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聚焦中国康养工程 广东(佛山)国际智慧家居展8月定档佛山

2024年03月12日 18:28:10  未知

0

  导语:2024年开年,国务院常务会议聚焦研究发展银发经济增进老年人福祉的政策举措。旋即,会上讨论整理的意见就作为国办2024年1号文件《关于发展银发经济增进老年人福祉的意见》对外发布。为贯彻落实大会会议精神,积极响应文件内容,2024广东(佛山)国际智慧家居展览会暨中国康养工程发展大会计划于8月在佛山举办,展会结合,内含多项重磅内容,结合佛山产业发展规划,持续引领智慧家居、康养工程行业生产力发展!

  3月12日,2024广东(佛山)国际智慧家居展览会暨中国康养工程发展大会(下文简称“佛山智慧家居展”)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佛山召开,会议明确展会将于2024年8月16日-18日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吸引了行业内数千家企业持续关注,包含全国各地康养工程、智慧办工领域等上下游企业,展览面积超50000㎡。

  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邓波、佛山市工商联合会副主席童全庆、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管理委员会会展局局长杜智敏、佛山市商务局李苑、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陈枫、佛山市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志珊、广东潭洲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朋辉、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周振扬、佛山虹桥家具医科合伙人周本泉、振威国际会展集团董事总裁邓小辉、等领导嘉宾出席新闻发布会,通报大会筹备情况。

  据悉,本届佛山智慧家居展由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振威国际会展集团、广东潭洲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广东潭洲振威会展有限公司主办,广东潭洲振威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是国内首个to B类型的康养工程主题智慧家居展览会。展会旨在成就一个国际化的智慧家居一站式服务平台,成就一批高质量的智慧家居企业,推动国家智能化康养产业布局的脚步,助力建设产业新格局。

  邓小辉致辞表明,振威国际会展集团作为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将充分发挥在展会方面的专业性和影响力,为大会提供招展、招商、搭建、现场服务、活动组织等综合服务,将2024佛山智慧家居展打造成为一个具专业化、国际化、实效性的智慧家居和康养工程行业供采贸易平台。

  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周振扬介绍了2024佛山智慧家居展的筹备情况,表示本次佛山智慧家居展邀请了国内权威的相关领域部门、单位作为展会的指导、支持单位,将立足大湾区,辐射全国,面向全球。展会以智慧、康养、医养、办公等主题家居为载体,致力于构建智慧家居发展新格局,全力建设中国康养家居产业领航示范区。展会聚焦各地康养、医养主题的工程配套服务供应,具备汇聚产业全采购需求的服务供给能力,利用佛山产业集中地的优势,为工程建设方、运营方、采购方等提供深入生产工作的交流机会。为促进现场交易合作达成,展会还将推出多个现场活动,如“百万交易补贴”、“大咖直播逛展”、“家居产业之旅”等,旨在打造一个集品牌展示、宣传推广、技术交流、会议研讨、贸易合作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周振扬认为,本次中国康养工程大会将会是国内康养工程领域的绝佳交流研讨机会。大会将配套多个平行主题论坛,囊括康养工程、智慧康养、智慧医养、康养社区运营、数字化创新发展、商业办公等领域。同时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等相关权威科研专家分享康养领域前沿动态,联合权威机构颁布智慧家居产业链相关的标准体系等。

  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邓波在致辞中表示,佛山泛家居产业规模近万亿元,工业总产值超过1万亿元,拥有国内最完善的家居配套产业链。然而其中的家具板块的数字化水平却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佛山传统家具制造方式的发展已陷入瓶颈,亟待转型和突破。佛山智慧家居展的举办,对于佛山万亿泛家居产业的升级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让佛山家具由制造转变为“智”造,塑造以“有家就有佛山造”为核心的产业IP体系。

  邓波还提到,对于佛山智慧家居展,佛山市相关政府部门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期许,对展会的产业方向、运营模式、内容配套等给予了肯定,并在最后祝愿其能取得良好的成绩与收获,成为佛山又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

  佛山虹桥家具医科合伙人周本泉发言称,这次盛会不仅聚焦智慧家居领域的最新发展和创新成果,更将目光投向康养工程这一重要领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探讨和分享智慧家居与康养工程融合发展的宝贵平台。作为参展企业之一,届时将积极参与各种行业交流和合作活动,与各方共同探索智慧家居与康养工程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和新路径,为人们的健康生活贡献更多力量。

  国务院相关数据显示,随着人们对健康和养老的日益重视,康养、医养家居是一片新的蓝海。目前我国的银发经济处在加快发展阶段,银发经济规模约7万亿,占同期GDP比重约6%,预计到2035年,我国的银发经济规模将达到30万亿元左右,市场空间巨大。

  2024广东(佛山)国际智慧家居展览会暨中国康养工程发展大会启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共吸引省、市、区级媒体共计30家媒体聚焦报道,行业嘉宾、权威专家等共近100人出席关注与支持。8月16日-18日,2024佛山智慧家居展将重磅亮相,诚邀共聚!




文章关键词:聚焦中国康养工程 广东(佛山)国际智慧家居展8月定档佛山 责编:
0
其它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搜狐网友:゛野蛮, - /ov3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天涯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猫扑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腾讯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网易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凤凰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天猫网友:美丽/mmmmm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本网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淘宝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