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家居行业何去何从?看大家居联盟走进东易日盛

2018年12月06日 17:12:58  未知

0

2018年5月,中国家居家装行业四大头部企业东易日盛、艾佳生活、爱空间、尚品宅配携手成立了“中国大家居新时代联盟”,11月30日,中国大家居新时代联盟第三站走进了东易日盛。

参与本次“中国大家居新时代联盟第三站走进东易日盛”活动的嘉宾有: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爱空间CEO陈炜、尚品宅配董事长李连柱、艾佳生活CEO潘定国等。

在本次活动中,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首先陪同联盟伙伴参观了东易日盛集团新家——东易大厦,在这里,大家深入了解了东易日盛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和战略布局。三部企业发展史,见证了东易日盛21年创新的果敢和成果,一卷清明上河图,用美和艺术的方式表达了东易日盛对于员工的感恩之情。色彩艳丽、品质高的无毒定制家装产品,细节人性化的精装产品以及丰富的供应链、有趣的智能家居给大家带来许多惊喜,同时也直观体验到东易日盛的业务布局和规模发展。

当下成本上升、消费乏力,房地产下行伴随精装房普及,家装行业纷扰震荡生存不易,行业面临拐点。家装行业业务链冗长,工序复杂,多年来依然依靠手工操作,导致工期很长,效率低下,成为行业痛点。然而,历史证明,世界许多著名企业正是在经济萧条后迅速崛起,因此,此刻正是优秀企业的机会点,品牌、技术、资本都将为企业带来转机,运用到家装市场,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认为提高效率是第一要务。而提高效率的制胜法宝是用技术改变现有的生产、服务模式,从而带动生产力水平提升,这正是企业或者行业实现跨越式增长的原力。

在接下来的经营模式及行业经验分享中,真家科技CEO 黄三文介绍“真家”如何成为“新零售”利器;网家科技总经理邵中国介绍大数据获客的优势;东易日盛信息化开发及运维事业部总经理刘斌展示东易日盛信息化建设成果;东易日盛产品研发事业部总经理蔡爽展示了东易日盛的产品成果,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们也开展了联盟内部研讨,他们理念共融、思维创新、资源互通、深入互访,一同探讨行业的热点与痛点,旨为行业的发展寻找新的突破与机会。

最后,在新浪家居全国总编辑&新时代联盟行业观察顾问戴蓓老师主持的“大家说”栏目中,由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爱空间ceo陈炜、尚品宅配董事长李连柱和艾佳生活ceo潘定国担任嘉宾,大家围绕“各家效率突破”、“效率升级后,未来家装模式变化”等话题展开讨论。他们表示,随着2.0版家居新时代的到来,技术为基础的效率提升是离我们四万亿市场或者更大市场更近的支点,这个支点可能更快速的去撬动这样一个市场,比我们过去十几年的支点更近。

作为家居行业的“头部”力量,他们用锐利眼光锁定发展趋势,他们用创新思维聚力带领家居行业突破围城,用团结的智慧链接到一起,激荡着无穷力量,以不断创新的技术,继续推动产业的效率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海南无关。其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网友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文章关键词:家居,行业,何去何从,看大,联盟,走进,东易,日盛,2018 责编:
0
搜狐网友:Sunny°刺眼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猫扑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天涯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本网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百度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淘宝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网易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其它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腾讯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天猫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