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盈时·迪奥维拉·长城 力争滦平“门面”担当

2017年10月13日 15:42:55  未知

0


曾经的滦平,是个小县城,两腿便能走过每个大街小巷。

可如今,马路宽了,车变多了,与世界的距离更近了。

曾经的滦平,是个贫困县,靠山吃山,靠水吃水。

可如今,度假旅游兴盛了,产业发展了,也成了时代快车上的一员。

时代在发展,滦平在变化。而每个看似重大的变化,都不是一朝一夕便能完成的。

这离不开政府的有效决策。滦平县领导班子结合滦平自身特色和优势,制定发布有效政策决策,如9月27日首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召开等,推动了滦平中医药产业、度假旅游产业、矿产资源等的可持续发展。现如今,滦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秉承“一区两园”的发展战略,筑巢引凤,推动多元化的产业聚集于此。强力的创新合力,也将助推高新区进入发展的新时代。产业的持续发展,提高了滦平整体的经济水平,为滦平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滦平的发展,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潮流。京津冀一体化的布局和推动,是环京区域的福音。政府政策的倾斜,使滦平有机会进入国家的视线,滦平的发展机遇大大扩展,共享三地发展成果。作为环首都绿色经济圈的核心地区之一,滦平成为环京规划的生态度假区。而环京市场的火爆,更是让滦平的度假旅游产业的熊熊之火燃烧的更加旺盛。

一个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有效决策,更离不开时代的发展洪流。同样,也离不开当地企业的不断助力。

2017年,盈时集团入驻滦平,以3700亩的大手笔打造国际医养度假小镇——盈时·迪奥维拉·长城。迪奥维拉的落地,为滦平“引入”了新的发展血液与资源,在稳步前行的重要时刻,助滦平一臂之力!

盈时·迪奥维拉·长城,在滦平丰富的中医药资源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将医养相互结合,打造颐养花园。除颐养住宅外,重点设计风情商业街配套,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永久会址中建设的国际医养中心、康养中心、健身养生中心、生命奥秘体验馆等,提供国际高端权威医养服务,引进国际一流医疗技术,从多个角度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建成后,全链条的医养产业,闭合式的医养服务,将促进滦平的产业转型升级。

与此同时,盈时·迪奥维拉·长城,将开发建设世界梦幻乐园。有满足孩子需求的中欧国际学校、迪奥维拉农场、迪奥维拉儿童世界、儿童野营基地、儿童卡通主题乐园、羊驼庄园等,“寓教于乐”,给孩子自由成长的空间,还孩子一个充满童趣的童年。同样,还有满足成人的迪奥维拉教堂、迪奥维拉城堡酒店、薰衣草庄园、欧洲水镇商业街、果园健走大道、欢乐水世界等业态,远离城市的喧嚣,悠享静谧的时光。

盈时·迪奥维拉·长城,作为环京唯一的国际医养度假小镇,以医养为核心产业,倾力打造颐养花园、水岸洋房、山谷庭院等系列经典产品及满足生态人居、商务会议、休闲娱乐等全方位旅游度假配套,满足居者7天24小时的食、住、娱、游、养需求。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滦平“门面”担当,成为滦平新的对外IP!

盈时·迪奥维拉·长城,现一期推出86-124㎡五种户型,均为精装两居、三居。期待您的莅临指导!

项目地址: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滦阳路岔道口村(京承高速滦平出口左转直行5公里)

服务中心地址: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滦阳路盈时·迪奥维拉·长城服务中心

文章关键词:盈时,迪奥,维拉,长城,力争,滦平,门面,担当,曾经,滦平, 责编:
0
搜狐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本网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天猫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猫扑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凤凰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网易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百度网友:煙抽黑了心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淘宝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天涯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腾讯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