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康飞乐智能沙发 2024您怎能错过的未来

2024年03月12日 13:07:04  未知

0

  康飞乐的发展历程,在佛山的家具行业就像是一段抹不掉、挥不去的红色记忆,让你仿佛在不经意间就会记起,余音绕梁、历久弥新。

  从佛山家具行业前两年以价格战的形式内卷软床,到近两年的内卷功能沙发,让中国家具行业不得不把更多目光又重新聚集到“康飞乐”这个品牌从创立之初便确立的品牌战略定位。

  任何行业的发展都有其自身的运行规律,如果当一家家具企业品牌战略不够清晰、不能够在这个硝烟四起、群狼纷争的家具市场激烈的竞争中及时调整,那么就会很快迷失自己的方向,甚至消亡。

  究其原因,既有企业盲目扩张、实施超出自己控制能力范围内的发展的因素;也存在着产品战略不够清晰,导致产品及营销模式已经脱离目标消费人群的根本原因。尤其在过去一年,以产品同质化、价格战内卷之际,最重要的根本原因还是不够清晰的品牌及产品的战略方向以顺应市场。

  在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生命体不是你曾经有多大,而是你对周边环境的适应及调整能力有多快。在如今佛山软体家具行业整体以价格和同质化为市场导向的今天,如果还是抱着过去的经验不放手,仍然高举模仿别人的产品和模式大旗,实施迅速扩张、缺乏品牌建设及运营能力,势必会在行业变革的过程中失去战略发展方向。

成为品类第一,远胜于做到最好

  而在如今充满着诡谲变数的家具市场,只有企业及时找准赛道走品牌化运营道路,才能让企业成为各自品类的领导者。

  康飞乐品牌成立初期,便邀请国内著名营销战略专家赵龙博士,带领团队为其品牌制定明确的战略定位,其决心和魄力在整个中国家具行业也屈指可数。

智能沙发——就是康飞乐

   一句通俗易懂易记易传播的广告语,便将康飞乐的品牌定位与品类战略描述的淋漓尽致。不仅将产品的功能属性与当下消费人群的智能生活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同时塑造了一个优于功能沙发但更加聚焦的软体类别,与同类竞品形成了有效的品牌区隔,注定将成为智能沙发领域的标杆品牌。

  家具行业坚持品牌建设的道路,多年以来,成为家具行业永远都绕不开、躲不掉的一个敏感话题。对于整个家具行业品牌的塑造,都是任重而道远。

  “任重”是从业者们职责使命之内的事。作为企业品牌的创始人来说,怕的就是“道远”。而实际上,确实道远。

  然而庆幸的是,在康飞乐品牌创立的这些年里,其创始人矢志不渝的坚持走品牌化建设的道路:建立品牌区隔,塑造品牌资产,强化品牌属性,自主创新、超越自我,一次又一次的给中国智能软体家具行业带来惊喜和希望,从传统的制造化之路到今天的品牌化之路,康飞乐正在书写着中国智能沙发崭新的篇章。

尊重原创设计,打造精品品质

  康飞乐从创立至今,每年在创始人刘金华董事长的带领下,投入高额的研发费用坚持原创设计,不仅引进全球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同时引入最具艺术美感的意大利原创设计,始终引领中国智能沙发领域的前沿,也凭借其高品质的家具产品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通观人类的创新历史,如果脱离简单的功能性解读,我们就不难发现坚持原创设计的本质其实体现着人类对永恒价值观的一种追求:顺应自然、尊重材料、关怀消费者等等。

  所以毫不夸张的说,坚持原创设计,既是康飞乐品牌的初心,也是未来品牌发展之路的践行原则。

斩获国家奖项,树立行业标杆

   康飞乐家居不仅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同时还布局智慧养老领域,成为《智慧养老家居产品通用技术要求》、《智慧健康养老创新产品评价》起草单位,一系列国字号荣誉及奖项,不仅是对康飞乐品牌的认可与赞誉,更是对合作伙伴与消费者的承诺与见证。

  目前的佛山软体家具行业,康飞乐无疑将成为最具特色及成长价值的一家软体家具企业。

而康飞乐精准的品牌定位以及坚持原创设计驱动的企业战略,正在引领着佛山软体家具进行着一场新的革命。

  当2024年春季广东三大家具展正式落幕后,人们才会发现,康飞乐正在形成一股以品牌驱动、原创设计为导向的核心竞争力,迅速崛起。无论是品牌的整体战略规划,还是产品家族的创新,康飞乐都走在了佛山软体家具行业的最前沿。

牵手康飞乐,一起共赢十年。

2024年3月14-15日,“智赢终端,智享未来”,

康飞乐家居2024年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战略发布会及答谢晚宴,

您,怎能错过的未来!







文章关键词:康飞乐智能沙发 2024您怎能错过的未来 责编:
0
淘宝网友: ≈   碎花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其它网友:Sam| 绝情△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腾讯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凤凰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猫扑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网易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天猫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天涯网友:私念° 7/m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百度网友:昔年°  /21c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本网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