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实木地暖地板很流行,选购优先看“身份证”

2018年04月16日 16:43:29  未知

0

  根据林产工业协会权威统计,实木地暖地板品类连续两年增长超过30%以上,是地板行业所有品类增长速度最快的,刷新了十年来的行业内品类发展的纪录。

  在实木地暖地板受到越来越多青睐的同时,有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经常会问,怎么选购实木地暖地板?同样是实木地暖地板,差异却为什么那么大呢?

  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招,帮你挑选到满意的实木地暖地板。

  1、优先看木种实名制

  在选购实木地暖地板时,小编建议优先看“身份证”,也就是地板本身的一些重要的资料信息。如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力推的“木种实名制”,即在每块地板的板底采用激光雕刻木种的标准名称,这样就解决了消费者所担心买到以次充好的地板痛点问题,实名制,更放心。

\

  2、看工艺

  地暖地板的使用环境复杂,非采暖季要承受各种潮气,而供暖时地面温度又要骤然升高,地板必然承受“温度”、“湿度”的双重变化,所以对实木地暖地板对工艺的要求非常高。据悉,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通过热压增密来优化木材结构,提升细胞内原生质层的结晶度,巩固细胞新形成的结构。另一方面,通过压干至2°的绝干状态,突破了木材的烘干极限,使木材的内应力不会因为使用环境而上升,从而让地板更加稳定抗变。

\

  3、看锁扣

  目前,市面上的实木地暖地板,锁扣的叫法有虎口榫锁扣、双锁扣、铠夫拉锁扣等。小编在此着重说下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的铠夫拉专利锁扣,它拼接上使用铠夫拉锁扣技术,传承中国传统的榫卯工艺,榫槽紧密结合,稳定不变形,且锁扣可承受至少450公斤的拉力,稳定平整更安全。

\

  看准活动

  有了质量上的保证,还要看准时机。遇上厂家举行活动,就更加的实惠了。小编了解到,大自然地板2018首届全球实木地板节活动已火热开启,在大自然地板全国几千多家专卖店、200多个地区同步举行优惠活动,购买实木地暖地板,最低仅需328元/㎡,更多惊喜,请到全国大自然地板门店了解。

  相信小编,下次选购实木地暖地板,优先看地板“身份证”准没错。

文章关键词:实木,地暖,地板,流行,选购,先看,身份证,根据,林产工业, 责编:
0
天猫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凤凰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淘宝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百度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其它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腾讯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天涯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本网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猫扑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搜狐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