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绿色奇迹硅晶材料软瓷砖 开创家装行业先河

2018年06月19日 16:21:35  未知

0

装修材料污染不可小觑

社会经济飞速的发展,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安全和生活质量。家居装饰也成为一种快时尚。各式各样的装修材料确实给人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情趣,给家居增添了不少光彩,但是人们往往忽视甚至不知道装修材料中存在着许多有害物质,这些化学污染时时刻刻影响着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近年来,因装修材料污染导致人们身体不适甚至死亡的事情经常发生,室内装饰材料污染的投诉不断飙升,传统装修材料已经不能满足装修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渐渐被一种新材料而取代,那就是绿色奇迹软瓷砖。

绿色奇迹软瓷砖

绿色奇迹软瓷砖的原材料是由天然石材粉,泥土、水溶性添加剂植物脂和皂角等材料经过400摄氏度以上高温烧结而成。绿色奇迹软瓷砖是将原始泥土的性能改变,通过光辐照作用定型而来,将皂角和植物脂混合放入携带有超声波系统的锅炉中,伴随着超声波作用和温度的升高,皂角、植物脂和去离子水逐渐结合形成改性剂。随后将天然矿物颜料、普通泥土、天然石材粉末混合在控温喷雾炉中,让混合原料与改性剂进行40多道工序的反复复合,形成一种新的复合材料,在受控的温度曲线和伽玛射线作用下可任意造型,形成您所需的各种具有纹路和石材肌理的装饰材料。

在巨大的市场需求之下,绿色奇迹软瓷砖采取人性化的销售模式,迅速成为了年轻人的房屋装饰专家,为消费者量身定制整个的装饰效果,打造出适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与态度,绿色奇迹软瓷砖拥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只要能抓住商机,绿色奇迹软瓷砖将会为您叩开财富之门。当今的消费者对于空间装饰需求有了更加深刻的变化,谁要想进入墙面装饰市场,并取

得可观的利润回报,就必须要把握这种市场的变化,抓住市场机遇,从而赢得财富。

我们有理由相信,因为懂得怎样的产品和服务更能深入当下人心,绿色奇迹软瓷砖、焕新装饰必将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加可观的利润前景。(绿色奇迹硅晶石材咨询:4006886719,网址:www.lvseqiji.com)

文章关键词:绿色,奇迹,硅晶,材料,瓷砖,开创,家装,行业,先河,装修材 责编:
0
百度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猫扑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腾讯网友:゛野蛮, - /ov3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淘宝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凤凰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其它网友:昔年°  /21c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搜狐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网易网友:△丑角  3/5,°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天猫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本网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