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林氏家居引领多元化生活潮流,将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

2024年02月22日 16:03:48  未知

0

林氏家居是互联网起家的家居品牌,始终以平易近人的姿态面向公众,其推崇的时尚,并非曲高和寡、高不可攀的时尚,而是触手可及、贴近生活的时尚。

在2023年4月,《人民日报》刊登《锚定时尚化路径,不断满足多元化用户需求——融合创新,服务美好生活》一文中,再次让家居行业经历“高光时刻”,同时也让林氏家居成为新的业内焦点。

可以说,林氏家居提供了一种普通人也能消费得起的时尚,并因此圈粉了大量年轻消费群体。在林氏家居品牌底色之下,是态度高于形式的时尚坚持。

2022年8月,林氏木业宣布王一博成为其品牌全球代言人,并重磅推出年度新品“怎

么坐都可椅”。这把名字很特别的沙发单椅,和“王一博代言”,几乎同时成为全网热议的话题,成功出圈。这样一款高颜值、多功能,而且怎么坐怎么舒服的沙发单椅,充分体现了林氏木业“时尚、多元、舒适”的价值理念,用防水防污表皮,还具备智能语音调节、蓝牙音响、USB充电等多种年轻消费群体的刚需功能,综合考虑了追剧、游戏、睡眠、工作等4种最主要的沙发使用场景,并基于人体工学进行设计,用户身体6大部位能够得到有效的支撑,压力能得到充分释放。

林氏木业作为时尚家居品牌,更与华为、腾讯、三星、本田等,共同上榜“2022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此次《人民日报》的点赞,更体现了官媒对林氏木业时尚定位的嘉许。刚刚过去的2022年,林氏木业的产品“怎么坐都可椅”,获得了缪斯设计奖 (MUSE Design Awards)产品类银奖。

2023年4月14日举行的林氏木业“国潮真可椅”主题新品发布会,可以说是家居时尚化的前沿探索。林氏木业鼓励人们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并以林氏木业的产品、设计和服务帮助人们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望。

5位汉服圈顶流KOL,作为“国潮星推官”携手多位汉服爱好者参与林氏木业的欢聚同袍会,着华服,畅游三大古风家居空间、三大现代轻中式生活空间,还有多个古今结合创意打卡点,吸引了大量对汉服,以及对传统文化感兴趣的年轻人。

这场盛会,不得不说,林氏木业是一个真正懂年轻人的时尚品牌,让人看到了林氏木业在时尚领域的企图。发布会融合了传统美学与现代审美,将传统美学变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在天猫聚划算欢聚日,林氏家居收割了超2.23亿的站外曝光,总成交额达1.41亿,堪称国潮营销的典范。正如林氏木业所说,林氏木业以富有创造力的设计,满足消费者对居家生活的美好想象,传递时尚生活态度,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借着“国潮真可椅”发布会的东风。

林氏木业为唤起人们重新审视家具的意义,提供了实现美好生活的新思路,引导大家以“想要的家的样子”为方向,去探索和实践各自偏爱的美好生活。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百度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猫扑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淘宝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凤凰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天涯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本网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网易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其它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腾讯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搜狐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