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千川木门荣获“2021年度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领军企业”称号

2021年12月29日 09:54:46  未知

0

千川木门

12月25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链筑分会承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创新峰会暨年度盛典”,在深圳君悦酒店盛大召开。此次峰会以“守正出新,行稳致远”为主题,汇聚了保利、金茂、招商蛇口、卓越、富力、正荣、新城、龙湖、美的置业、珠江投资等200余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和近千位房地产产业链精英,千川木门受邀出席大会,与行业同仁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

千川木门

千川木门

▲峰会现场

作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合作领域规模最大、层级最高、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秉承“链诚信、筑未来”的宗旨,全联房地产商会、链筑两会隆重发布备受业界关注和极具行业公信力的《2021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供应商研究报告》。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实力荣获“2021年度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领军企业”重磅荣誉!

千川木门

千川木门

千川木门

千川木门

▲2021年度中国房地产战略诚信供应商颁奖现场

此次评测由全国TOP200强房企招采领袖、专家200余人,历时3个月,针对60余个细分类别的候选供应商展开了多维度的讨论与分析,通过线上、线上线下四站(北京、上海、深圳、在线会议)专家评审座谈会的测评方式,立体分析企业产品研发、工程施工、服务品质等综合能力。千川木门凭借高端品牌定位、高品质产品、高效服务以及强大的项目综合交付能力斩获“2021年度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领军企业”重磅荣誉,这也是千川木门连续五年荣获此项荣誉。

峰会现场隆重发布了《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供应商研究报告》,自2016年首度发布以来,该报告连续六年来为行业企业诚信经营给出参考标准,建立一套“公开、公正、公平”的诚信评价体系。该报告旨在发挥示范效应,激励企业积极提升诚信度,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

千川木门

▲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供应商研究报告

“诚信”是地产产业链能否长远稳健发展的关键。长期以来,千川木门秉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践行“言必行,行必果”的诚信原则,在与中海、融创、华润置地、新城控股、金地、旭辉、金科、世茂、中城联盟、中铁建、越秀、建发、领地、中梁、德商、华宇、合能等大型房企战略合作伙伴开展的工程项目中,兼顾全局与细节,积极对接、严格要求,高质高效的提供产品服务。

千川木门

▲千川木门工程核心合作伙伴

千川木门在众多的项目合作中诚信服务,用心经营,获无数好评,“诚信品质”备受各大地产企业赞誉,连续多年蝉联“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TOP2”,荣获“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领军企业”,数次被房企授予“3A级战略合作伙伴”、“年度优秀供应商”、“战略供应商”、“优秀合作伙伴”等荣誉,这些荣誉源自行业与合作伙伴的信赖与肯定,也是千川木门诚信品质、卓越服务的能力体现。

千川木门

▲千川木门部分经典工程案例

在制造业提质增效的时代背景下,千川木门以湖北、四川两大智能制造基地为依托,以八大办事处为基点辐射全国,通过信息化系统应用、引入行业先进制造设备,大力提高设备使用效率、主材利用率,实现了节能环保的飞跃发展,为地产新常态下高品质精装配套交付打下坚实的产能保障和服务水平。

千川木门

▲千川湖北智能制造基地

作为房地产下游产业链供应商,千川木门一直重在提升“诚信品质”,保障房企合作商与消费居住者的信任与需求。未来,千川木门将在“诚信”这条道路上承载使命、责任与担当,竭诚努力、不懈追求。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专注卓越的服务精神,为每一位客户定制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继续规范自律,守法经营,重视市场信誉和信用体系建设,发扬诚信营商的精神,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和开拓创新精神。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腾讯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淘宝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猫扑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凤凰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天猫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其它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网易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本网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天涯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百度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