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探寻质朴纯粹新生活 东西生活重磅亮相广州设计周

2023年12月08日 22:48:07  未知

0

  12月8日,亚洲首屈一指的设计盛会广州设计周盛大启幕,全球知名家具品牌简左简右旗下的全新原创家具品牌—“东西生活”全球首发,为观众呈现现代轻原木原创美学和现代城市生活新模式。

  “东西生活”,由简左简右集团联袂香港著名室内与建筑设计师陈飞杰、和产品空间设计师于大树打造。作为国际环境艺术设计协会会长,陈飞杰在室内与建筑设计领域从业30年,先后获得全球著名华人设计师“卓越成就奖”、  中英人居环境学术峰会“人居环境杰出贡献奖”,多次获得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年度十佳购物空间设计金堂奖”。

  于大树是国内知名设计师,并在市场一线深耕10余年,曾为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第六空间、皇朝、友邦、城市之窗等行业代表品牌服务。

  遵循整体是大于局部之和的生活哲学,“东西生活”以家具载体,从居住生活的整体出发,折衷融合了现代意式美学基因、JPANDI与北欧的风格精髓,系统性为消费者塑造一个元气自然,遐想疗愈的居住感受,不刻意造型却颜值超然,不造作另类却自我惬意的年轻质感生活。

  “东西生活”在生活习惯,和功能设计上给予了用户极致的实用关怀,在兼顾实用性与艺术性的同时,将生活的平淡与浪漫解构于当代空间演绎中,于朴素宁静的氛围中,给都市人打造治愈焦虑情绪、更贴近心灵的家居生活。

照片从左到右分别:于大树、沁洳、陈飞杰、汪胜、王应茹

  美好生活只与热爱有关,与价格无关。“东西生活”,将90后的年轻生活方式深刻总结,家具产品围绕90㎡、120㎡、150㎡三个区间的中小户型为品牌定位,深度契合现代年轻人审美和生活诉求,极致实现“颜价比”。结合集团20年行业历程,6万平的制造实力,以及陈飞杰、于大树等高端设计师的匠心设计,为每一位用户呈现精致、纯粹的高品质生活。

  “东西生活”全球首发当日,一场主题为“陈飞杰和朋友们的美好生活”的家居论坛在展馆闪耀开启。“东西生活”联合创始人兼设计师陈飞杰、于大树,奥妮帝斯家居创始人张仲水、知名设计师汪胜、家居软装导师沁洳、“东西生活”战略级经销商王应茹将齐聚一堂,分享“东西生活”设计理念的同时,探寻美好生活方式的构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探寻质朴纯粹新生活 东西生活重磅亮相广州设计周 责编:
0
百度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其它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本网网友:昔年°  /21c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搜狐网友:㏒° 多情mmmm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猫扑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淘宝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天猫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凤凰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腾讯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天涯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