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亿固瓷砖胶携手优采,共建辅料行业生态圈

2023年04月20日 00:09:45  未知

0

  4月15日,“高质发展、数据驱动、融合创变”2023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杭州开启第一站。亿固受邀参加大会,开启了2023年供应链企业聚焦可持续发展、产业链生态圈的序幕。

亿固集团战略工程部总监李永红

  在国家统计局发布2023年3月份70城房价指数。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城市分别有64个和57个,房地产市场呈现出“弱复苏”。

  不难看出,我国二次装修市场的需求正逐步释放。存量住宅装修耐用年限逐渐到来,二手房市场快速发展,可以预见,庞大的旧房翻新装修需求足以让以瓷砖胶为代表的辅料市场快步崛起。

  作为国内瓷砖胶领军企业,亿固有能力也有信心守好建材辅料领域这一关口。亿固会针对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的辅料应用问题,针对性地提出系统化、精细化的解决方案,提供及时、高效、有保障的服务,有效触达最后一公里。 

  未来,亿固将在资源整合、技术服务、产品服务、供应链服务、一站式服务等为行业进行增值,守好产业链上游企业的重要一环,生产高品质的辅料产品。


文章关键词:亿固瓷砖胶携手优采,共建辅料行业生态圈 责编:
0
猫扑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天猫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天涯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搜狐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淘宝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凤凰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百度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网易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腾讯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其它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