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斯柔菲登陆央视网“人人都爱中国造”,匠心制造助力健康生活

2021年05月27日 15:53:42  未知

0

2021年5月10日是第五个中国品牌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推出的“人人都爱中国造”品牌助力活动在上海举行,斯柔菲受邀出席。本次访谈以“健康生活”为主题展开讨论,公司董事长王昌华先生出席访谈,分享“中国制造”品牌斯柔菲是如何顺应健康生活的时代潮流,在新消费升级的情况下实现品牌崛起。

“人人都爱中国造”

2020年起,为了响应中央号召,深化国人民族品牌意识,履行媒体社会责任,在每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都会举行“人人都爱中国造”品牌助力访谈活动,选取国内顶尖制造业品牌为典范,探究民族品牌觉醒之路。而斯柔菲上海家具用品有限公司作为高端乳胶寝具行业的佼佼者,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据了解,斯柔菲是由董事长王昌华先生创立,专注于健康睡眠领域的高端乳胶寝具品牌,旗下包括乳胶枕乳胶床垫等各种深度睡眠产品。产品质量为国家认证A+级,乳胶含量达到93%以上,在国内同等产品中居于领先地位。

健康生活,深度睡眠来助力

斯柔菲上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秉承董事长王昌华先生“打造深度睡眠,确保健康生活”的理念,精攻高端乳胶寝具的研发,致力于以科学手段促进深度睡眠,为用户提供良好休息体验,从而达到健康生活的总目标。毕竟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枕头上度过的,睡眠质量的好坏,枕头是关键。而斯柔菲高端乳胶枕,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乳胶枕的极致。

拒绝化工合成,乳胶原液天然进口,确保产品绿色安全

斯柔菲旗下乳胶枕取材于泰国北纬7°的世界黄金乳胶产地,甄选树龄在25—30年的优质三叶橡胶树,聘请具有数十年割胶经验的老师傅手工割胶,并专门修建容积400吨的地下大型储存库房来储存进口原浆,只为保证产品品质。毕竟天然乳胶享有“大自然珍贵馈赠”、“液体黄金”等诸多美誉,而一只斯柔菲乳胶枕,需要约98棵橡胶树一天所产的胶液总和,如此不计成本的细致选材,同国内使用化工合成乳胶以次充好的企业形成鲜明对比,衬托出斯柔菲产品的安全绿色无污染。

18℃冷发泡专利技术,大国科技助力深度睡眠

在乳胶产品的制造工艺中,发泡工艺的好坏是影响乳胶产品质量的决定性因素,而现在国内流行的发泡技术主要有通过添加膨化剂的化学发泡邓禄普工艺和利用气压差进行真空结构发泡的物理发泡特雷拉工艺两种,一般来说特雷拉的发泡效果要略强于邓禄普工艺。但是,两者在发泡过程中都不可避免的产生了100℃以上的高温,高温会破坏部分乳胶微粒的分子结构,影响成品的乳胶含量,这也是为何国内众多乳胶枕的乳胶含量都在60-80%间徘徊,鲜有能达到90%的原因。

而斯柔菲秉承带给用户最极致睡眠体验的企业初心,斥巨资组建专门科研团队进行技术攻关,最终发明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8℃低温冷发泡技术,低温发泡极大的保留了天然乳胶成分,乳胶含量突破国家最顶级的A+标准,达到了93%以上,同时气孔大小均匀,在800倍显微下依然质地细密,无“空腔”存在。只有这样的乳胶枕,才能与使用者的颈部进行符合人体工学的完美贴合,充分吸收人体压力,达到人体压力与枕头支撑力的动态平衡,助力深度睡眠。

对一个国家来说,制造业的繁荣关系重大,而在市场变幻莫测的今天,斯柔菲重视科研,重视产品的科技含量,仅小小一块乳胶枕就能蕴含17种不同的专利技术,凭借科学的生产研发技术,成为行业翘楚受到央视礼遇,这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选择依据,也为中国制造业的伟大复兴提供了借鉴。

只有注重科研投入,才能实现产品科技化,只有产品科技化,才能助力深度睡眠实现健康生活,所以,选择斯柔菲www.soluffy.com,世界无浅睡。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天猫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网易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天涯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其它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淘宝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本网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猫扑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百度网友:独白   song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腾讯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搜狐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