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拜勒尼倾力打造“绎·境”概念馆 积极参展广州设计周

2020年11月26日 10:20:43  未知

0

2020年接近尾声,家居设计行业的年度压轴盛会广州设计周即将隆重开启。万众瞩目,大咖云集,在这里对于过去一年进行总结,在这里开启全新一年的设计风向。

回眸2019年的广州设计周。有一个品牌的展厅不得不提,那就是拜勒尼。2019年拜勒尼在广州设计周大放异彩,成为了观展者争相打卡的网红展厅。拜勒尼以美学设计、空间体验、产品品质三者的有机融合,通过空间感的营造为参展者带来惊喜的感官享受。

2020年广州设计周拜勒尼也应邀出席,此次拜勒尼展厅的设计也足够惊喜。依然延续品牌倡导的“极简极美”的空间理念,带来年度之作——“绎·境”概念馆。

此次参展拜勒尼带来了这一年来对于自然、艺术、人文的全新思考。依然遵循“去繁就简”的现代主义,希望平衡寻找都市生活与自然环境的关系,帮助受钢筋混凝土桎梏的现代人找到回归生活本质的感受。

本次展厅设计中以现代庭院为模型,通过极度的简约、清晰的线条、大胆的新材料和现代色彩的拼接,凸显现代院落的时尚感和超前感!相信会给前来观展的观众带来极为美好的空间体验。

简单的线条、淡雅的色彩、清爽的环境,在这个充满自然韵味的展厅内,拜勒尼石纹、木纹、布纹、素色饰面板以多种形式应用其中,不同花色不同质感为空间增添了几分空灵、生动之感。产品与展厅,相得益彰,更加出彩。

在特殊的2020年里,拜勒尼未曾停止对于产品品质的深究,潜心设计、工艺、供应链的研究与整合。拜勒尼迭代更新了旗下多款产品花色,都将在现场展出,以满足人们更加个性化、品味化的生活空间。

同时,在展会现场还可以看到拜勒尼强大的供应链体系。融合多种工艺、多种配套下的饰面板产品在门板、墙板等空间中的应用,为家居空间和商业空间的应用提供更多可能。积极参展、精心布展,从展馆布置、空间体验、产品工艺的方方面面向观众展示品牌的价值,对于广州设计周,拜勒尼充满期待。

12月3日-6日,拜勒尼与您相约广州设计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3C02展厅!



文章关键词:拜勒尼倾力打造“绎·境”概念馆 积极参展广州设计周 责编:
0
其它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天涯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凤凰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网易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天猫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腾讯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本网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百度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猫扑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淘宝网友:昔年°  /21c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