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用色彩一扫梅雨阴霾,艾莱依家纺助你“找回”卧室明媚蓝天

2020年07月20日 09:30:45  未知

0

入梅以来,绵绵不断的细雨,比情丝还要缠绵悱恻,我们也在这流连的雨季中,迎来了梅雨天时长的新纪录。不过,在外找不到的蓝天,或许可以从你的温馨小窝里“找回”哦!艾莱依家纺2020春夏系列新品件套,用色彩一扫阴霾,把最明媚的蓝天“带回”家里!

世界奇奇怪怪,生活可可爱爱,一点童趣装点出新鲜感。艾莱依家纺熊可爱四件套,亲肤透气,细腻柔软,软萌的贴布绣北极熊,适合可爱孩童梦中探寻童话城堡。明媚蓝色,拼接创意设计和可爱元素,也适合成为成年人内心那个长不大的孩子的甜梦归属。

静谧初生色系,撩人情思,寄以心曲,如河畔轻轻摇曳的杨柳,轻柔美好。艾莱依家纺全棉色织留兰四件套,清清浅浅的格调生活之选。精致细腻的刺绣针法搭配灵动生机的植物图文,将春夏的勃勃生机留在屋内,薄荷绿色调淡然雅致又不失植趣之美,适合热爱自然之力的你。

夕阳西下,回到家里,却有了欧式浪漫的视觉享受。艾莱依家纺100s天丝奥莉卡四件套,100s天丝面料,如丝如缎的柔滑亲肤体验,仿佛爱情海边,海水轻拂的浪漫轻柔。浮冰蓝清新纯粹,和薄雾玫瑰高贵浪漫,两种温柔色调,把人间的柔软都给了回到家卸下盔甲的你。

所有的不开心与烦闷情绪,在踏入家中,裹入温暖被子间,就会烟消云散。高品质床品装点着我们最后的自留地,唯有亲肤柔软,质感细腻的床品,才能恰到好处地装点我们的美梦。为自己,值得更好的。

艾莱依家纺2020春夏新品,继续将卧室实用主义与浪漫色彩美学相结合,用清新灵动的色彩化解夏日梅雨的阴霾,用雅致的细节设计诠释诗意的栖居,为消费者打造更舒适、更精致、更优雅的睡眠体验!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天猫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腾讯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淘宝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猫扑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其它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搜狐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本网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凤凰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百度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天涯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