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杀菌消毒 助力抗疫 车仆消毒卫士系列产品全新上市!

2020年02月11日 17:22:56  未知

0

自2019年12月以来,传染性呼吸道疾——新型冠状肺炎由武汉开始肆虐全国。一时间,众志成城,杀菌消毒、预防疫情成为全民话题。

面对如此严峻形势,2020年1月底,为支援疫区,全力抗疫,充分发挥企业对社会公益的微薄之力。经集团研究决定,快速启动车用消毒、抗菌产品研发。车仆“消毒卫士”系列新品由此应运而生。



图片


车仆消毒卫士


杀菌消毒 助力抗疫为武汉加油 为中国加油





图片


1、医用级消毒液  纳入政府采购目录


车仆消毒卫士主要成分为医用酒精。乙醇含量为75%±5%。该条件下乙醇既能顺利进入到细菌体内,又能有效的将细菌体内的蛋白质凝固,从而杀死细菌,达到抗菌杀菌作用。


经权威认证,在取得国家消毒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的同时,作为疫情救援物资,“消毒卫士”系列新品一经推出,便以甄选口碑,优质品质被纳入相关政府的采购目录中。


图片



图片


2、适应各类场景  杀菌率99.9%  

高达99.9%的杀菌率,即喷即效,医用级更安全放心。于衣物、车内、家用、办公区域、公共区域等有极大效果,孕妇亦可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3、多种规格  满足各类需求

120ml、400ml、480ml、2L,四种不同容量规格,既可便携,又能居家,更可满足各类渠道需求。




图片


4、品质保障  亲民价格

疫情当前,车仆心系国计民生。作为一款抗疫神器,消毒卫士系列新品大牌保障,价格亲民,搭配一定比例捐赠,有力地承担起了一个民族企业的担当与责任。


图片

5、预售开启  健康常备 

目前,车仆南昌工业产业园已井然有序的逐步恢复生产。消毒卫士系列新品将持续大量输出,优先支援疫区及政府救援物资采购,同时,车仆抗疫配套新品“84消毒液”(2KG4KG)也将陆续上市发货,为千万的国人带去来自车仆的一份份健康关怀!




图片


车仆消毒卫士450MI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m.jd.com/product/65514973681.html?wxa_abtest=o&utm_source=iosapp&utm_medium=appshare&utm_campaign=t_335139774&utm_term=Wxfriends&ad_od=share&utm_user=plusmember&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车仆消毒卫士480MI京东购买链接:

https://item.m.jd.com/product/65504447726.html?sceneval=2&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温馨提示


1、室内禁止喷洒式消毒方式,应采取擦拭方式进行消毒。且在过程中避免撒漏,保持室内通风。


2、室外采取喷洒式消毒方式必须禁止明火。防止局部喷洒浓度过大,遇明火发生燃烧风险。


3、喷洒浓度达到3%,衣服静电就能爆炸。


4、请不要往身上或空气中喷洒酒精,吸烟人群请远离。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网易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领“鲜”一步

百度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本网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天涯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其它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淘宝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搜狐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猫扑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凤凰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天猫网友:昔年°  /21c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