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德国瑞好,德式匠心铸就美好生活

2019年09月26日 14:23:52  未知

0

“Made in Germany”一度是大众心目中高品质、口碑和传奇的代名词,而这一切,其实都源自品牌背后的匠心。从浅层看,匠心是手艺精神的象征;从深层解析,匠心是一种信仰,糅合了执着、严谨、专注、创新、以及传承。

老厂房照片

同样这样的匠心精神也被深深刻进德国瑞好的品牌DNA。70多年来,德国瑞好始终恪守匠心精神,以匠心雕琢每一次研发与创新,从带吸收噪音功能的卷帘门系统,节省能源的塑料门窗,到汽车的保险杠系统,德国瑞好的产品在渗透了生活的方方面面的同时,德国瑞好也逐渐成为了享誉全球的品牌。

逆境获新生,创新铸未来

瑞好1948年,创立于战后德国瑞好镇。

图片来源:Pinterest-Stefano Corso 

在这片百废待兴的土地上,创始人Helmut Wagner有机会接触到了化工塑料厂,在熟悉不同塑料制品的过程中,他发现了塑料制品的巨大市场潜力,而他的远见卓识也让他赢得了第一笔投资,顺利购买了一台专业塑料生产挤出机。

Frnkische塑料制品公司

第一台挤出机

也许是因为Helmut Wagner流淌着德国血液,骨子里的严谨让他非常注重于“细节”投资,再加上他独具一格的慧眼,往往可以发现常人发现不了的商机。

1951年他得到机会和德国大众公司合作,为大众甲壳虫这款车型提供轻便实用的皮制安全拉手。继此次首创之后,他还为这款车型生产了车外的踏板。

1957年他创造性地将塑料型材作为主材,生产了第一根PVC门窗挤出型材,也就是如今高性能聚合物复合材料门窗的雏形,其特殊设计配套的结构钢材则成为了在某些需要提高强度的情况下,作为一种附材来使用。同年,他的公司生产出第一根冰箱上用的密封磁性胶条。

1978年,他的塑料公司与大众帕萨特合作,生产了世界上第一个聚合物保险杠,自此以后,汽车的保险杠都是以聚合物作为材料,替代了之前的金属材质,优化了车身外观形状,让汽车性能大幅提升。

而Helmut Wagner的科技创新之路,仍在继续。凭借出色材料技术,1995年,他带领着他的“匠人们”用一种创新材料——纤维增强型材,在满足航空业严苛安全标准的前提下,这种材料不仅强度、韧性可靠,也更轻。这让德国瑞好成功跻身航空业,成为空客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Helmut Wagner先生以独到的眼光带领着他的匠人们不断探索着前路,以创新与细节并存的匠心不断雕琢着每一次创新与研发,这不仅让德国瑞好逐渐成为一方之最,同时也开启了德国瑞好走出小镇,走向世界的传奇之路。

出于小镇,成于匠心

然而匠心的迷人之处就在于一种无可取代的创造力,而这个创造力里包含着对人的需要的思考,需要不断地摸索、总结然后创新。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德国瑞好在持续精进产品、技术、研发力的同时,也在不断思考如何能够更贴近人的需求,为更多的人提供更优质更舒适的生活。

 

 

左为 Jobst Wagner先生 (全球总裁)

右为 Veit Wagner先生 (全球副总裁)

在1951年,创始人 Helmut Wagner先生在德国的弗伊西特旺根开设了瑞好小镇之外的第二家工厂。在之后的20年里,Helmut Wagner先生带领瑞好在德国以及相邻的其他欧洲国家拓展,踏上了高速的业务增长期之路。

左一为公司创始人Helmut Wagner先生

1959年,瑞好穿越大西洋来到北美洲在纽约市建立销售办公室。

1972年瑞海在泰国曼谷开设工厂,并于1978年在新加坡设立了区域总部。

▲德国瑞好东北亚区家具事业部总经理 梅杞顺先生   

1986年,由瑞好倡导的首款PEX管道地板采暖系统正式安装成功。

1994年,瑞好公司在香港安装了生活饮用水管路系统,这也是瑞好在大中华地区的首个生活饮用水管路项目。历经风雨二十几载,这套系统现仍在正常运转。

▲ 大中华地区的首个生活饮用水管路

2002年,瑞好踏出了迈入中国市场第一步,建立广州办事处。

2004年,瑞好在苏州太仓开设了工厂,全面开拓中国市场。

至今,瑞好已经在世界上的7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170多个销售办以及40多个工厂。这样的全球化发展让瑞好可以更好的贴近客户,服务本地。

 

▲德国瑞好全球分布图

德国瑞好的秘诀

2016年,在中国的各个产品组陆续布局完成,Nils Wagner先生在稳固中国核心业务的同时,他也将很大一部分精力投入到整个品牌的转型和战略业务上。同时,他也积极推进整个集团的各项创新项目。我们推出了高颜值的家具设计空气净化器以及同样质感丰富的门板产品

 

这也让这个德国家族企业能够长盛不衰的秘诀可能就在于立足当前,放眼长远。Nils Wagner先生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每一天,我们都在为中国家庭拥有更好的家居体验而全心全意地付出。“

德国瑞好 始于1948

家的美好 超乎所见

 
文章关键词:国瑞,德式,匠心,铸就,美好生活,摘要,匠心,开拓,未来,专 责编:
0
本网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腾讯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猫扑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淘宝网友:离心   ■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百度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网易网友:爱情° love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天涯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搜狐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凤凰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其它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