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德业热泵热风机:一机在手,冬暖夏凉

2019年05月08日 14:37:03  未知

0

近年来,在国家煤改政策下,热风机凭借其节能环保、使用方便、质优价廉及运营成本低等优势成为小家电市场较有潜力的产品之一。但是,目前行业中部分热风机企业缺乏研发创新力,行业内部也存在着品牌繁杂、质量参差不齐的混乱局面。

为了给用户提供优良的节能环保的供热供冷产品,北京青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宁波德业变频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核心产品德业热泵热风机,节能环保,冬暖夏凉,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德业热泵热风机夏季制冷、冬季供暖,制冷不输传统空调,在同样的环境温度下供热耗电却远远低于后者,“一机在手、冬暖夏凉”。它拥有弧形外观和LED屏幕,看起来时尚大方。这款热风机集采暖和制冷于一身,功能独特。它不但拥有强劲供热能力,-25℃可以正常制热,可连续供暖6小时无需化霜,无明显温度波动,能带来舒服的采暖体验,而且具备空调所有的制冷功能,能够实现高能效制冷,和市面上全直流一级能效空调媲美。为了营造舒服的室内环境,德业热泵热风机采用低噪音设计(28分贝左右),营造静谧睡眠环境,还搭载了自清洁与防霉技术,使空气始终保持清新健康。此外,德业热泵热风机的内外机均采用全直流无刷电机,开机极速供暖供冷,快速调温,准确供暖供冷,而且节能环保,不破坏臭氧层。在德业热泵热风机强大的产品力征服客户的同时,青鸾科技也会为客户提供与之相匹配的优良售后服务,公司设置了全年24小时不间断售后服务电话,既可远程对设备检测维修,也可在售后网点直接提供维修服务。

 

据统计,暖风机的市场销量正以每年10个百分点以上的速度递增。他的崛起使得传统空调迅速退出消费市场,可以说德业热泵热风机将迎来行业风口。青鸾科技希望更多有识之士加入代理德业热泵热风机,共同将这一节能清洁、便捷的新成果推向市场。为此,青鸾科技推出了多样化的代理模式,区域代理模式、连锁店模式、店中店模式、个人代理模式、网销模式等,满足合作者不同的加盟需求。同时,青鸾科技也会提供一站式的加盟扶持政策,包括售前培训,参数指导,资源对接;安装维修培训;售后维修培训,远程设备检测维修服务等,让加盟者利用产品自带流量粉丝,快速获得事业成功。

未来,青鸾科技将顺应“节能减排、低碳环保”之国策大趋势,与众多合作者共同努力,为客户提供节能环保、质优便捷的供冷供热产品以及热情贴心的服务,为建设绿色中国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搜狐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网易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本网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淘宝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腾讯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猫扑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其它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天猫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天涯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百度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