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彩色家具,把家变成着色簿

2019年04月29日 17:06:18  未知

0

\

  着色簿的魅力来自「简单」,不需要大费周章,只要搭配上与家居色调相符的家具,就能完成独一无二的创作。

\

  生活不该千篇一律,偶尔增添一点色彩,会让一切看起来都不一样,眼前的一抹时尚流行色,是否能唤起你对生活的热爱呢,挑几个流行颜色来一场与家具之间的灵感碰撞,为室内空间“完美变装”。

\

  亲和而富生气的色彩

  兼备着一丝甜美与梦幻,甜而不腻、暖而不燥的色调,是打造浪漫空间的不二之选。

\

  这款简单而优雅的Style50s椅子,以布料组合,座椅和背部覆盖了舒适的触觉织物,用鲜艳的珊瑚红色调,凸显它的风格。在现代家居空间中,并不是大面积的运用鲜红色调,而是在家具上增添色彩,达到色彩视觉上的平衡,让空间更具有丰富自然的感觉和高级的层次质感。

\

  如其名字,来源于深秋枫叶的色泽

  内敛柔和,优雅的令人心动不已,将思绪放空在一片宁和之中,舒逸的生活莫过于如此。

\

  这件Style50s家具是一个非常坚实和稳定的扶手椅,其中包括耐用的木腿。因这款椅子的坐垫绵软,扶手臂光滑,高度适中,坐上去能感受到一份舒适放松感。将秋枫褐用在家居空间,结合于壁纸、墙面漆等装饰背景,柔软的触感带给你温馨与安宁,打造出优雅的沉静空间。

\

  是柠檬与咖喱碰撞出火热的激情

  用这明艳的“黄”,实力告诉你个性所在!

\

  这把Style50s扶手椅是个不错的选择,一款长椅背椅子,可以为背部、颈部提供舒适的支撑,而另一款Style50s摇椅,坐在上面轻轻摇动,更是惬意十足。这款椅子可以用于您的家庭以及办公室,能够瞬间把明媚的黄色变成主色调,展现出动感与活力,拥有突破平面的视觉冲击力,注入十足的新鲜感,演绎着极致诱人的异域风情。

\

  亚麻白是代表着悠闲与自由的融合

  仿佛在塞满阳光的蔚蓝天空,有几朵柔软的白云中悠然飘过。

\

  这款Style50s椅子,运用近现代设计风格木制框架和棕色的腿,它与上面几款椅子类似,只是在扶手上稍作改变,使椅子的形状多变。它有一个稍向后倾的靠背,一个相当厚的座椅和平坦的轨道臂。在深海蓝的背景墙下,形成令人印象深刻的对比,带来更美观的视觉感受。用在家居之中打造了一片沉静祥和、高贵雅致的居家氛围。

\

  演绎着轻熟女性的迷人风采

  优雅而浪漫的色调,散发着高贵气质。

\

  这一款Style50s沙发气质独特的冷色,配搭红、黄、墨绿等暖色来设计。它的椅脚是由暗红色木材制作而成,座垫采用高密度材料填充,提供舒适的条件。放置在家中活力十足,明亮而活力的色调,沙发上精心设计的花朵图案,仿佛涌动着花海的魅力与芳香。

\

\

文章关键词:彩色,家具,变成,着色,着色,魅力,来自,简单,不需要,大费 责编:
0
凤凰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天猫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猫扑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本网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网易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其它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腾讯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百度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搜狐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淘宝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