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用心交换 空间无限 ——交换空间装饰助力上饶装修

2018年05月11日 12:54:49  未知

0

用心交换 空间无限

——交换空间装饰助力上饶装修

题记:心系上饶装饰行业发展 关注上饶装修产业升级 家装设计就是把家变成艺术品

从五金电器到水管建材,再到家居装饰的一站式企业集团,江西上饶交换空间工程装饰有限公司融设计、装修、材料三大产业于一体。从创意设计开始,一直到所有的材料供应,一应俱全,方便每一个装修的客户。立足本地,为上饶人民服务,心系上饶装饰行业发展,关注上饶装修产业升级,这是上饶交换空间装饰总经理王小冬先生给市场的第一印象。

为采访上饶交换空间总经理王小冬,我前期做了很多调查,如何在王总众多的投资项目中寻找到他的心跳?于是我们来到了他创业集中之地——上饶交换空间工程装饰有限公司实地采访。

上饶市是江西省的东北门户,为四省通衢之地,人文历史底蕴深厚。为打造国家中等城市,整个上饶市进行大规模棚户区改造,所辖的上饶县即将更名为广信区,周边的乡镇全部拆迁改造,拆迁的户数达到5万多户,蓬勃的房地产销售火爆,而且大部分都具有马上装修的刚性需求,巨大的家居装饰需求,是建材家装品牌发展的良好机会。

近年来,上饶市的房地产市场发展迅猛,家装企业的规模不断扩大,但家装在质量、服务、营销等各方面的问题也日益暴露出来。上饶市家装行业因为起步晚,从开始到距今仅10余年,还是处在初级阶段,行业监管力度不严,相关的法律体系不够完善,使得家装市场呈现出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现象,“游击队”的装修队仍占据着家装市场的半壁江山,规模不一的家装公司良莠不齐,设计理念单一,服务层次不够高,工程质量监管不到位等其设计能力、装修质量都在较为低级的阶段。材料弄虚作假,坑蒙消费者的现象层不出穷,装修的质量水平更是参差不齐,很难符合消费者的意愿。所以在上饶,消费者很难找到合意的装修公司。

采访中,王小冬说:“我的家在上饶,我的产业也在上饶,上饶人家庭装修的水平,往往能代表一座城市的品位。”多年的建材行业从业经历,让王总对于家装行业有充分的了解和深厚的感情。

正因为王总有一直对上饶装修具有这样的情结,在2017年底,经过长期的考察,和深思熟虑的分析,最终和北京交换空间强强联手,引进了北京交换空间装饰的品牌和团队,致力于上饶装修行业的运营和发展。

“交换空间的引进只是我们装修事业的开始。交换空间就像我的孩子,我希望交换空间装修的业主,在心爱的新房子过得舒适、健康、开心。发展好装修产业是我的任务,我要打造好上饶装修产业旗帜。”王总深有感触的说到。

“人们为什么关注装修,在装修上有着百般的心思与纠结,只有一个原因——装修是在打造未来的家,是每个人把家居的理想变成现实的一个过程。”对家装有深厚情结的王总,谈起装修设计的情怀和体会,如数家珍,娓娓道来。

住房是生活中的大事,是一家人的舒适、安全、健康的重要载体。古人讲究先成家后立业,成家牵动着中国人的使命感,而对装修的追求似乎蕴含着一种“我家固我样”的情结,挥之不去。

“选择优秀的设计师,就像买衣服选品牌一样,品牌衣服的设计肯定是更合理,更有保障。”陪同王总采访的设计总监徐恩斌先生说:“我们曾经做过一个案例,为一个120平方米的四居室做设计服务,业主的投资预算是10万元,在我们为他做出空间设计之后,我们重新设计规划了空间格局和选材标准,客户在建材和家具上也采纳了我的建议,最终该客户装修的费用被实际只用了8万元,出来的效果非常的好。业主在工程完成后,一个劲的说,感谢我们设计师,为他们省了钱,而且装修的品质和效果超过他们预先的期望。”

设计是家庭装修的灵魂,交换空间一直在空间设计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设计底蕴,在国内颇有建树。优秀的设计体验可以创造出科学合理的生活空间,又能够赋予住房有艺术感,让人感觉舒适,又有恰当的品位。

“交换空间的设计师,能够为居住者设计出一个很想回的家。”在采访王总的时候,一位在交换空间公司洽谈装修的市民徐先生说:“我们看了很多装修公司,最终我们夫妻俩还是决定在交换空间下单装修。虽然交换空间的费用比别的装修公司贵一点点,我老婆有点嫌贵,但是多花点钱我们觉得值,我们认可他们的设计和品质。”

材料是家庭装修的保障。围绕交换空间装修整体家居超市,记者又进行了深入的采访。在很多家装公司,只有几张办公桌,几个设计师,可在交换空间却不然,不但有强大的设计师团队,还有从电料到主材的一站式建材超市,而且入驻的都是知名的品牌:比如伟星管、德高防水、芬琳漆、西蒙开关等等,都是国内或者是国际知名品牌。“我们王总对于装修的材料,是近乎苛求完美,一些国内的知名品牌,曾经和我们谈合作,想进入我们的供货体系。可是王总交代过我们,要本着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精神,选择最好的品质,最好的品牌。所以我们谢绝了许多国内的品牌,而选择了一些国际品牌和合作。”在材料供应部,负责供应商事务的陈经理和我们娓娓道来。

透过有创意的设计,和优异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我们在交换空间采访的这短短的两三个小时,就有七、八位业主来到公司,和营销部、设计师在洽谈沟通。正是交换空间对装修设计的深厚理解和认知,以及对材料品质的严苛要求,交换空间进入上饶,希望在家装设计的领域,为消费者撑起一片艺术的天空。“最近流行的环保装修对装修设计的冲击,以及智能化的装修潮流,将开启一个全新的装修设计时代。这是我们交换空间将要带给大家的,也是值得消费者期待的。”我们在采访王总过程中,一直陪伴我们设计总监徐恩斌跟我们透露了交换空间接下来的规划。

“希望透过我们的努力,让上饶这座江南小城,有了交换空间注入的设计灵魂:让家成为艺术品。”作为对家装有多年的从业经验的王总,对于家装设计的理解和感受,总是站在别人的前面。在临别之际,王总的一番告白,说出了他对装修行业的期望。我们热切的期望,交换空间能带给上饶装修市场更多的惊喜。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天猫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腾讯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淘宝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猫扑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凤凰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本网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网易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领“鲜”一步

搜狐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其它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天涯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