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久邦智能锁或成最炙手可热的智能锁品牌

2018年05月07日 17:26:14  未知

0

随着社会、科技、文化的进步,国人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在智能家居越来越普及的情况下,终于,中国的智能锁行业也迎来了自己的春天。近两年,智能锁市场越来越红火。

根据全国锁具行业信息中心的数据,2016年全球智能锁产业规模约1100万套,其中,中国市场约350万套位居全球第一,韩国170万套,日本150万套,欧美市场总计250万套;2017年全球为1760万套,预计到2020年可达到5100万套,复合增长率超过40%。

这两年国内市场智能锁厂商可谓“百家争鸣”,不仅有来自欧美、韩国的老牌企业,中国的互联网公司、家电厂商、通信设备商、创业公司也争先恐后,想分得一份美羹。国内品牌起步相对较晚,来源广泛而复杂,各家厂商的优势各有千秋。其中香港久邦智能锁的表现让人惊喜。明星夫妻陈龙章龄之倾情代言,以守护家、守护爱为主题,深入人心。

久邦智能锁或成最炙手可热的智能锁品牌

香港久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企业,一直以来,公司始终专注于智能化控制系统和智能识别技术及配套软件系统的开发与应用,专业制造高端智能锁产品。董事长符宏辉先生是高端模具技术工出身,后着力钻研锌合金制品,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终于在2015年1月创立了久邦电子有限公司。符董坚定“管理出效率、管理出效益、管理出人才”的经营战略,视管理为企业第一生命力,构建了现代化管理体系,制定了规范而完善的管理制度,育就了一支优秀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才队伍,具备强劲的研发实力,核心研发团队已达10多人。

久邦智能锁或成最炙手可热的智能锁品牌

符董曾在他的个人主页上说:“一件事情,你坚持做了三天,那是心血来潮;你坚持了三个月,那是刚刚上场;你坚持了三年,那才算得上是事业!如果你做了什么事都要求立马有回报,那注定这一辈子一事无成,成功的结果人人想要,成功的路不是人人能走,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加油!!!”久邦做到了,经过三年艰辛创业,久邦披荆斩棘、不甘落后,现在已是国内智能锁品种最全的产家。久邦智能锁不仅走进了中国家庭,还出口海内外,每年的成交量呈阶梯式增长。

难得的是,久邦积极响应国家提倡建设环保型社会的号召,率先引进美国和德国先进的制锁工艺及技术,利用本地资源优势,合理的科学整合,使公司生产的产品具有“环保、防盗、安全、私密空间”等特点。

久邦深知中国家庭需求,立足顾客视角,实际解决智能锁存在的弊端,为每位用户带来最先进的智能体验。久邦以匠心智造、以诚心服务,以爱心守护,极力打造更高品质的家庭生活,让安全智能锁走进千家万户。久邦,厚积薄发、后来者居上,我们可以看到久邦的未来,定能智造不朽传奇!

久邦智能锁或成最炙手可热的智能锁品牌

文章关键词:久邦,智能,成最,炙手可热,品牌,随着,社会,科技,文化,进 责编:
0
百度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天涯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网易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天猫网友:理战  Free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腾讯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猫扑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本网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搜狐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其它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淘宝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