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首届中国新中式家具大会开幕 千万级展品惊艳亮相

2017年08月10日 14:43:08  未知

0

8月9日,首届中国新中式红木家具大会在中山市大涌镇隆重举行,在这场一直延续到14日为期5天的大会上,共吸引到了100家多知名品牌前来参展,大会通过开展论坛、评选等多种多样的延伸活动,对于新中式家具行业,尤其是传统红木家具行业,具有里程碑指导意义。

红古轩,云龙系列《咏荷》

会场中一套采用珍贵的小叶紫檀作为原材料的新中式红木家具——《咏荷》,在名家设计及雕刻的基础上,既保留传统中式家具的文化韵味,又兼具现代人的审美观,不但是本次展会价值最高的产品,也是展会中艺术价值最高的家具作品,名副其实的镇会之宝,专家估值在千万以上。

知名行专家学者参观交流

作为该展品的拥有者行业内资深专家、红古轩品牌创始人吴赤宇先生,早在2002年便在国内率先提出了“新中式家具”概念,并大刀阔斧地进行产业升级及企业转型,在15年的时间里引领行业变革,有效促成了今日行业性大发展的新局面。

新中式家具大会企业展位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其它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网易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本网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淘宝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天猫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腾讯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天涯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凤凰网友:zore/. 极乐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百度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猫扑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