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王占林与“江林地产”的十年卓越发展

2017年07月13日 14:18:17  未知

0

自江林地产成立至今的十年间,在为国家城市建设作出卓著贡献的同时也实现了企业自身的不断发展,无论是在经济领域还是在文化人文领域,王占林带领江林地产的员工取得了属于“江林”风格的成绩。为响应过国家西部大开发的号召,江苏江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林毅然选择进军陕西,组建了陕西江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凭借自己对房地产的开发、资本运作并且不断激励员工创新和服务意识,全面引进现代化企业管理机制,挖掘企业发展潜力,历经多年专业化经营运作,逐步确立了“规范化、专业化、市场化”的管理理念以及“严谨创新、回馈社会”的企业发展思路。

面对新的市场环境,王占林和他的企业江林地产与时俱进身体力行的实践“锻造高品质居住环境、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的企业使命,快速成为西安极具发展力的,集房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管理和房产咨询于一体的大型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具备高层楼盘、居住社区、别墅、城市综合体的开发能力,现已开发“汇林华城”、“优佳公寓”两大精品项目,项目荣获“中国低碳环保绿色楼盘”、“西安楼市最佳性价比楼盘”、“西安楼市魅力楼盘”等荣誉。

江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经成立便积极借鉴先进物业管理经验,立足于高起点运作,在管理中致力于创造自己的质量保障体系,在实践中不断使管理与服务系统化、规范化、人文化,力求提供专业化管理服务。

江林地产还预见了互联网的发展大势,自成立以来着力关注移动互联网和文化传媒产业,自2014年以来成功收购陕西出版集团天生软件有限公司后,创办集了影视节目制作、发行、传播、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媒平台的天盛软件公司 陕西新联商文化传播有一家集电视、网络、平面三大媒体为一体的文化产业企业,业务涵盖影视多媒体技术研发、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等多个领域陕西新联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紧紧把握时代脉搏,走在时代发展前沿的企业才会百年长青。

衡量一个企业优质与否的条件不仅要看为国家和社会创造的经济效益,对社会的责任感也是衡量的重要标准。江林集团不遗余力支持城市配套公共项目和慈善事业: 2007年,江林集团斥资200万作为西安未央区东前进村的养老金和医保; 2009年,江林集团出资2亿用于雁塔区子午大道改造工程; 2010年,江林集团斥资900万支持绿色雁塔行动;2012年,江林集团向陕西红十字会“关注孤寡老人活动”捐助20万,为陕西聋哑学校捐赠30万生活物品;2013年,江林集团设立总额2000万元的“江林同心光彩慈善基金会”

作为一个有社会担当,有丰富发展经验和无限发展前景的企业,江林集团还将继续努力始终坚持持续创新,服务社会的企业价值观和不断创新,优化设计,塑造品牌,诚信于民的经营理念,将企业取得最高的成果和技术回报于人民。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天猫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搜狐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淘宝网友:゛野蛮, - /ov3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网易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猫扑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百度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其它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本网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天涯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腾讯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