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娱乐 >  > 正文

何润东婚纱照曝光 将于九月一号举行婚礼

2016年08月13日 11:07:20  

0

  何润东婚纱照曝光   将于九月一号举行婚礼

何润东婚纱照曝光   将于九月一号举行婚礼

  近日,何润东与老婆Peggy的婚纱照曝光,引发网友的关注与热评。据悉二人将于九月一号完成婚礼。

  何润东(Peter)与老婆Peggy今年三月登记结婚,将在九月1日举行婚礼,小两口拍婚纱的地点舍弃浪漫的欧洲或海岛,反而到了风沙漫飞的内蒙古,在一周内开车长途跋踄三千多公里来两人的爱情留下见证,何润东说:“就像我们的爱情长跑一样,在困境中萌出长久的爱情。”果真,他们此行困难重重,重感冒、遇到车陷沙堆、醉汉闹事,让两人留下难忘回忆。

  何润东婚纱照曝光   将于九月一号举行婚礼

何润东婚纱照曝光   将于九月一号举行婚礼

  何润东和老婆不喜欢唯美浪漫风格,他说:“老婆喜欢古老文明,她度假会选择去柬埔寨等地,去了解当地文化。”选择到内蒙古拍大漠风光,他跟老婆认为: “在沙漠戈壁拍婚纱,冲突性比较大,不像拍浪漫偶像剧时理所当然的甜蜜,而是在困境中产生浪漫。”Peter更有感而发地说:“就如同我跟她之前的爱情长跑一样,我常不在台湾,过程中有很多困难,但两人的爱情在困难中萌芽,决定牵手走一辈子。”

 婚纱3.jpg

何润东婚纱照曝光   将于九月一号举行婚礼

  此趟内蒙古拍婚纱的行程,长达一个礼拜,一行人开车里程长达3000公里,换了8套造型,花费100多万人民币。过程也发生了不少插曲,拍戏一整年都没生病的何润东,到了内蒙古的第一天就重感冒,他乘坐的车子轮胎更陷在沙里,大伙还要下去推车,才顺利离开。最后,还遇到醉汉开着吉普车绕着他们闹事, “好像拍戏遇到马贼一样,还差点撞到我和化妆师,我实时拉了化妆师一把,才没被撞到。”

  何润东婚纱照曝光   将于九月一号举行婚礼

何润东婚纱照曝光   将于九月一号举行婚礼

  过去,何润东都是为戏结婚穿礼服,这次第一次为自己拍婚纱照感觉格外不同,“以前是拍戏,想的是戏剧效果和张力,要如何打动观众,但这次是真实的,不用刻意追求浪漫,而是去感受过程,毕竟这是人生最重要的一次拍婚纱,要留作一辈子的纪念。

  t5

  ”拍照同时他还要分心去照顾老婆,“老婆一早就要起床梳化,在风沙中拍照真的很辛苦。”让他很不舍。

  何润东婚纱照曝光   将于九月一号举行婚礼

何润东婚纱照曝光   将于九月一号举行婚礼

  何润东选择了圈外人Peggy携手一辈子,这次恋情默默进行了9年才公开,Peter透露低调是他维护感情的方法,他认为:“感情如果提早曝光会太受关注,易引起不必要的争吵,也会让她和她的家人承受比较大的压力,这9年这么低调是希望她可以过正常人的生活,不希望两人爱情建立在压力下。”

 何润东婚纱照曝光   将于九月一号举行婚礼

何润东婚纱照曝光   将于九月一号举行婚礼

  何润东喜欢有事业、有想法、有共同话题的女生,Peggy恰巧就是这个人,她幽默健谈会画画,孝顺乖巧识大体,能事业有成设计饰品、居家下厨照顾何爸何妈。朴实的她也常常让老公很心疼,“她脚踏实地,很少买名牌,穿衣打扮都很便宜,我记得交往6周年时,花了20万元台币买表送她,她心疼 不肯戴,有一年买了5位数的项链给她,她也觉得不应该,她对我的感情不是建立在任何物质和名利上,而是最纯粹的爱情,是适合牵手走一辈子的对象。”

  近期,明星结婚时一波接一波。当网友还没从霍建华与林心如结婚的喜悦中走出的时候,何润东也即将举行婚礼,今年娱乐圈婚事真是不断。

文章关键词:何润东婚纱照曝光,何润东婚纱照 责编:
0
天涯网友: ≈   碎花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其它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猫扑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腾讯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凤凰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网易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百度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本网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天猫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搜狐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何润东婚纱照曝光   将于九月一号举行婚礼 何润东婚纱照曝光 将于九月一号举行婚礼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