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娱乐 >  > 正文

周海媚自曝与小7岁男友分手 曾为建筑师男友放弃香港事业

2016年08月13日 11:07:20  

0

  昨日,周海媚在在台湾出席某活动时自曝与小7岁的建筑师男友已分手,并坦言现在没有追求者,只有家里的狗狗在追求。据悉,周海媚曾为了男友,放弃香港事业移居北京。

周海媚与小7岁男友分手

周海媚自曝与小7岁男友分手 曾为建筑师男友放弃香港事业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海媚2003年为了小7岁的建筑师男友,放弃香港事业移居北京,昨晚她在台湾出席活动,却自曝已分手,今后的恋爱也随遇而安,还自嘲如今只有狗狗在追自己。

  据悉,周海媚曾在节目上谈及与小7岁的男友的恋情,自曝是一见钟情,当时男友将写上自己名字的纸巾递给她,令她觉得这个男人好特别,第一次牵手时,周海媚还有触电的感觉,十分浪漫。虽然这段感情经历了十几年,她没想过结婚,也不想影响对方工作,所以很低调,但如今却传出分手。

  昨天,现年49岁的周海媚在台湾出席活动,以性感黑色透视低胸装现身,是名副其实的“美魔女”,状态不错,当被问保养和爱情有没有关系时,她突然自曝跟男友已分手,但她似乎并未太伤心,坦言现在没有追求者,只有家里的狗狗在“追求”,问到她接不接受新恋情,她称只想随遇而安,没任何期待。

文章关键词:周海媚与小7岁男友分手,周海媚与 责编:
0
搜狐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腾讯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天猫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百度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其它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猫扑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淘宝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天涯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网易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凤凰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何润东婚纱照曝光   将于九月一号举行婚礼 何润东婚纱照曝光 将于九月一号举行婚礼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