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娱乐 >  > 正文

孙红雷吃面被说丑 遭网友调侃

2016年08月13日 11:07:20  

0

 孙红雷吃面被说丑   遭网友调侃

孙红雷吃面被说丑   遭网友调侃

  孙红雷吃面被说丑。近日,孙红雷外出用餐险被认出,但没想到竟被当面骂丑,引起网友一番调侃。

  孙红雷凭借精湛演技、获奖无数,平常剧中给人严肃形象,但近来和罗志祥、黄渤、张艺兴等人参加真人秀《极限挑战》,让观众发现他搞笑的另一面,人气也越来越高。孙红雷外出用餐时,险被认出艺人身份,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还被当面骂丑,笑翻一大票网友。

  孙红雷吃面被说丑   遭网友调侃

孙红雷吃面被说丑   遭网友调侃

  孙红雷日前在微博分享自拍照,并透露外出吃面的趣事,称拿到刚煮好的面时,餐厅老板娘看他眼熟即问了句:“帅哥,你长得像演员,好看”,这时在厨房的厨师大姐也探头看他一眼,貌似认出他的身份,问道:“是不是孙红雷?”没想到老板娘竟马上接着说:“不可能,孙红雷长得可丑了。”

  孙红雷吃面被说丑   遭网友调侃

孙红雷吃面被说丑   遭网友调侃

  孙红雷听到老板娘的回应,哭笑不得表示:“面没吃完,现在大街上顶着太阳思考人生呢”,无奈之情溢于言表。而网友见状不仅没安慰他,还纷纷留言吐槽“老板娘好诚实”、“我们做错什么了,你又要发自拍”,并搞笑表示这就是传说中的“你本人比电视上好看”。

文章关键词:孙红雷吃面被说丑,孙红雷被说丑, 责编:
0
其它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百度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猫扑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凤凰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本网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淘宝网友:Sam| 绝情△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天猫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天涯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搜狐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网易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何润东婚纱照曝光   将于九月一号举行婚礼 何润东婚纱照曝光 将于九月一号举行婚礼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