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科技 >  > 正文

魔兽7.0国服“恶魔猎手”上线:滑翔太拉风

2016年08月13日 09:13:42  

0

赶在《魔兽世界》7.0资料片“军团再临”正式到来之前,游戏中的新职业“恶魔猎手”今天正式面向国服开放体验。

不过想要体验恶魔猎手是有条件的。

玩家必须在8月4日起至《军团再临》正式上线之前,购买过季卡、半年卡或一次性转换过90天及以上游戏时间。同时,玩家需要在服务器中有一名70级以上角色。

符合以上条件就可以创建全新英雄职业——恶魔猎手,体验新手区域——破碎深渊马顿和守望者地窟的史诗剧情。恶魔猎手出生等级为98级,而且只能是暗夜精灵或血精灵。

完成恶魔猎手的新手区剧情后,玩家会到达自己阵营的主城。你的恶魔猎手可以从那里开始,与自己的盟友并肩作战,保卫艾泽拉斯,抵抗燃烧军团的入侵。

值得注意的是,在7.0资料片正式开放之前,恶魔猎手只能提升至100级。

文章关键词:猎手,魔兽世界,国服,血精灵,暗夜 责编:
0
网易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猫扑网友: ≈   碎花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天猫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本网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凤凰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其它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淘宝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腾讯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搜狐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百度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