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家居质量权威大奖-国牌品质奖,全国正式启动

2023年05月17日 11:40:49  未知

0

近日,家居质量权威大奖-国牌品质奖,全国正式启动!

7777.png背景

2022年8月,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等四部委联合发布《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进一步指向了大家居产业的“升级化”发展,同时也体现了在当下家居产业发展对于经济提振的重要意义。

在此背景下,国牌品质数据计划与国家质量检测机构紧密合作,开展国牌品质奖评选活动,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高质量向上发展。

国牌品质奖:

作为中国家居质量权威大奖之一的国牌品质奖,由国牌品质数据依据品类领域的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等作为基本依据,送交评选产品由国家质量检测机构开展质量的严格测评,在检测结果真实数据的基础上,再通过抖音大赛的发起,网络大数据搜集,以及调研等形式,全面评估参评企业的生产研发与品控实力,进行客观、公正评奖。

奖项权威:

1、国牌品质数据邀请国家权威质量检测机构(中国国检、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对产参评产品进行严格检测,确保参评产品质量可靠;而且企业参评产品必须多款达标,才能赋予品牌高规格荣誉奖项。

2、邀请多家国家协会、国家实验室对评选活动进行相关指导。

3、邀请多家全国知名设计师机构,对评选活动的推广进行全面赋能。

4、邀请协会领导专家、美院教授、工业设计师、建筑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国家实验室高工、行业高工等作为相关评委。

评奖严格:

国牌品质奖评选非常严格,每个获奖产品首先要经过国家检测机构的严格测评,能荣获该奖,说明该产品质量非常出色。一个企业,如果多个产品获奖,更是说明该企业的生产品控实力,y遥领先行业水平。

申报及服务流程:

1、企业报名

2、组委会拍摄参赛产品视频,由企业相关人员阐述产品质量及应用

3、企业提供产品相关应用案例

4、企业提供国家检测机构的产品检验证书,如无检验证书,可自行申检也可由主办方协助申检

5、国牌品质数据联合国家检测机构等调研企业生产研发与品控实力

6、搜集整理产品相关网络大数据

7、评审团对申报产品进行评选

8、每月公布获奖产品,颁发权威荣誉证书

9、主办方开展线上推广传播相关工作

10、获奖产品及品牌由主办方向央企国企、设计院、设计公司、工程项目、设计师、经销商等渠道推荐

国牌品质大会:

国牌品质数据计划邀请国家协会、国家质量检测机构、国家一流院校、国家媒体、各设计单位、设计公司,择期举办年度国牌品质大会颁奖盛典。






文章关键词:家居质量权威大奖-国牌品质奖,全国正式启动 责编:
0
网易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领“鲜”一步

搜狐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淘宝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腾讯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凤凰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本网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猫扑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天涯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百度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天猫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