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羽毛球世界冠军孙瑜独家代言佛山市名町展示设备 助力品牌腾飞

2023年05月16日 13:55:44  未知

0

  2023年5月14日,在多个主流媒体的见证下,佛山市名町展示设备有限公司董事彭霞女士,总经理胡志波先生在深圳市龙华区低调举办了《羽毛球世界冠军》“孙瑜”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世界冠军孙瑜助力名町展示品牌宣传。

11.png

强强联手 开启新格局

  名町展示自成立以来踏踏实实做产品,兢兢业业谋发展,获得了无数业界的荣誉和喝彩。立足长远,名町展示关注品牌形象的塑造与宣传,通过多重考虑最终确定《羽毛球世界冠军》“孙瑜”为品牌形象宣传大使,本次合作羽毛球世界冠军孙瑜与名町展示都将开启新的格局,迎来新的突破!

世界冠军见证 携手共赢

  在众多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名町展示与羽毛球世界冠军孙瑜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名町展示董事彭霞女士在现场表达了将“名町”陈列展示品牌做大做强的决心,并希望得到广大媒体的大力支持。对此,羽毛球世界冠军孙瑜现场为“名町“陈列展示品牌题词:

“名扬陈列进万家,町甲展示口碑佳,名町陈列展示助你事业稳固再腾飞!祝佛山市名町展示设备有限公司越来越好。

22.png

有幸专访 带你走进名町陈列展示

  签约仪式结束后,记者有幸专访佛山市名町展示董事彭霞女士,彭董美丽干练,谈吐不俗,双眼透露着企业家的睿智和果断,展现了当代企业家的精神风貌。现场采访到彭董对“商超陈列展示行业”前景的看发及名町陈列展示的状况。

  据彭董介绍佛山市名町陈列展示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商超全品类配套生产企业,(致力于商超等各类场景的陈列道具制作,材质涵盖木质 金属 玻璃等,使用精密激光切割,专业烤漆喷粉,精微焊接等工艺),公司先后荣获“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中国陈列展示行业十大品牌”、“多家陈列行业优秀合作供应商”等殊荣,在行业中享有盛誉。

  彭董表示非常看好“商超陈列展示行业”,在整个采访过程中,彭董表现出对整个行业的发展独特见解,条理清晰,对市场动向也非常了解,对商超陈列展示的市场定位和品质胸有成竹,彭董表示这个行业绝对是一个朝阳行业,不仅中国生活配套需要,更是全球生活配套需要,名町陈列展示为了让“名町品牌”产品走进千家超市、万家商超。

  据彭董介绍在与羽毛球世界冠军孙瑜签约前期,刚刚成功通过“CCTV央视广告”申请,即将在2023年6月份进行名町品牌央视广告投放,与此同时为了更大力度提升品牌形象,公司已计划与太平洋保险集团签约500万太平洋质量承保计划。

33.png

  冠军代言,央视投放,500万太平洋质量承保,提升名町品牌价值,厚积薄发,为描绘未来的美好蓝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66.png

世界冠军宣传广告

  哈喽,大家好,我是羽毛球世界冠军孙瑜

  名町展示,专注商超陈列展示全品类配套生产,“名扬陈列进万家,町甲展示口碑佳,名町展示助你事业稳固再腾飞!祝佛山市名町展示设备有限公司越来越好。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世界冠军孙瑜独家代言佛山市名町展示设备 助力品牌腾飞 责编:
0
淘宝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凤凰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猫扑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网易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其它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本网网友:▲戏子  2/5,°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天涯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搜狐网友:゛野蛮, - /ov3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天猫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百度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