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陶博会首日 亿固集团签约不断,成为辅料区当之无愧的“流量王

2023年04月20日 00:52:40  未知

0

2023年4月18日,第38届春季佛山陶博会在中国陶瓷城展馆、中国陶瓷总部展馆、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馆同步盛大启幕,本次展会汇集800+家参展商、3万+精品新品,以强大阵容链接资源。

作为国内建材行业一家集辅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物料、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装修辅材集成商,亿固拥有得天独厚的品牌势能,纵向可连接各类瓷砖产品,横向可服务于行业各个瓷砖品牌。

展会首日,惊艳亮相的亿固八大系列产品及大板铺贴交付落地服务系统,便吸引了众多意向商客驻足观看、交流,成为辅料区当之无愧的“流量王”。

展会现场,更有多位商客现场与亿固达成战略合作,签订合作协议,成为亿固经销商。

亿固将为新晋经销商提供免费选址支持、免费设计支持、开店装修支持、施工板支持、人员培训支持、促销物料支持、品牌推广支持、广告支持、工程协助投标指导支持、优惠政策支持、售后服务支持、动销支持、动销物料支持13项加盟政策支持,帮助快速占领财富高地。

在市场缩水、产能过剩、产品迭代升级的情况下,从“产品交付”到“成品交付”的用户需求日渐凸显,消费者对一站式铺贴交付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多。亿固将通过打造全流程配套产品及服务,推动瓷砖铺贴向高质量交付不断发展。

为此,亿固专门设置了岩板大板铺贴施演示区。4月19-21日,亿固将在展会现场,从基面、防水层、粘贴层、饰面瓷砖、美缝和清洁等一系列的材料选择,到每一步的施工工序和施工工艺进行详细讲解,有兴趣的商客朋友还可以在现场进行岩板大板铺贴实操体验。

在未来,亿固将继续努力,不断深耕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瓷砖铺贴解决方案,为经销商提供强有力的后盾支持。

4月18-21日,诚邀您莅临

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E05 展位

看行业春风、观硬核新品、抢空白市场


文章关键词:陶博会首日 亿固集团签约不断,成为辅料区当之无愧的“流量王 责编:
0
猫扑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天猫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百度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凤凰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其它网友:昔年°  /21c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网易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天涯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淘宝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腾讯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搜狐网友:pome 光感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