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2023亚太通尼电梯新工厂启动庆典暨国潮崛起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23年03月28日 10:48:49  未知

0

国风当道 潮起通尼

2023亚太通尼电梯新工厂启动庆典暨国潮崛起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23年3月26日,广东亚太通尼电梯有限公司新工厂启动庆典暨国潮崛起高峰论坛在广东佛山盛大召开!

1.png

  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副会长罗东明、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镇长邹兵兵、香港亚太通力电梯董事长杨志广、广东亚太通尼电梯董事长杨国昌、广东亚太通尼电梯总裁林创耀及高管集体,媒体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400多位经销商伙伴、供应商伙伴、亚太通尼总部工作人员共同出席了大会。

22.png

焕新之年 全面升级  本次会议以“国风当道 潮起通尼”为主题,旨在向全球合作伙伴宣传亚太通尼电梯新工厂启动,品牌全面升级,未来着力打造亚太通尼电梯国潮领军品牌。2023年是亚太通尼电梯的第八个年头,过去三年的疫情并没有阻挡亚太通尼电梯成长的步伐,去年逆势增长40%,如今2023 亚太通尼电梯全面焕新,必将迎来更为强劲的增长爆发。

  广东亚太通尼电梯董事长杨国昌首先致辞,感谢远道而来的经销商和供应商伙伴,此次升级大家齐聚一堂意义重大。接下来亚太通尼电梯会紧跟时代潮流,进一步提升品牌与服务,和大家一起开创更为璀璨的未来!亚太通尼电梯新工厂启动庆典由此开幕。

  南山镇镇长邹兵兵发表讲话,政府将积极鼓励支持企业创新,祝福亚太通尼电梯未来更加辉煌!

国潮崛起 乘风破浪

33.png

44.png

55.png

  在热闹的锣鼓声中,迎来了嘉宾剪彩。庆典以传统喜庆的舞狮开场,与主题国潮相得益彰。狮子活泼的动作,俏皮的表演让远道而来的嘉宾都感受到了内心浓浓的喜悦。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美丽的阳春三月,亚太通尼高管及嘉宾代表在舞狮的欢庆声中植下一棵棵希望之树,寓意生机勃勃,蒸蒸日上。

66.png

  接下来迎来此次会议最大的亮点-正当潮国潮游园会, 妙趣横生的暗号设计,古典浓郁的中国风情,别具一格的麻将打卡,每一处都透露着用心与极致,有趣的互动环节让每一位来宾都意犹未尽,拍照打卡停不下来。

88.png

99.png

全新的工厂、先进的新设备,全新的环境,每一处用心的设计无不让每一位来宾感受到亚太通尼电梯突飞猛进,乘风破浪的魄力与决心。

101.png

102.png

国风当道 潮起通尼

103.png

  接下来的会议环节,亚太通尼电梯林总就品牌全面升级发表了演讲,他强调亚太通尼电梯8年来一直在扎根成长,稳步向前,接下来继续努力耕耘,必将拥有无限可能。佛山市顺德区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孙总发表讲话,质量为先,成就客户,未来将紧跟时代潮流,与亚太通尼电梯一起,同心协力,共创新的辉煌。此次亚太通尼电梯品牌全面升级,高端布局中国高铁和十大机场,进一步将亚太通尼电梯国潮力量传播大江南北。

104.png

105.png

群英荟萃 国潮澎湃

106.png

107.png

108.png

  在国潮崛起高峰论坛环节,资深媒体人薛蕊,KDS总经理孙国玺,亚太通尼总裁林创耀、广西经销商梁总,海南经销商杨总出席论坛。大家就国潮的崛起以及在电梯行业的趋势与发展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对亚太通尼电梯提出国潮方向表示深刻的认同并给予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碰撞出许多智慧的火花。这些智慧的火花必将进一步催生亚太通尼电梯事业成长的创新能量,指导经销商在各地创造新的辉煌。

109.png

201.png

同心共进 情系通尼

  伴随着光影与灯光的碰撞,激光秀闪耀登场,同时迎来大会当晚高潮时刻,颁奖环节。会上重点表彰了一路与亚太通尼电梯走过八年的优秀员工,授予他们“风雨同舟奖”,衷心感谢他们对公司的支持与付出。授予亚太通尼一路相互扶持一起成长的卓越经销商们“最好电梯标杆奖”、“国潮崛起大使奖”、“独占鳌头先锋奖”,授予供应商伙伴“金牌供应商”、“战略供应商”、“优秀供应商”荣誉。此外,亚太通尼总部现场开展了热烈的抽奖环节,将晚宴推向了高潮。

202.png

203.png



  2023亚太通尼电梯新工厂启动庆典暨国潮崛起高峰论坛在一片欢乐之中缓缓落下帷幕。在亚太通尼电梯成长的历程中,公司员工和合作伙伴一直都被视为亚太通尼家族的重要成员。未来,亚太通尼也将和这些家人们一起携手同行,再攀高峰!








文章关键词:2023亚太通尼电梯新工厂启动庆典暨国潮崛起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责编:
0
本网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凤凰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网易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淘宝网友:㏒° 煽情mmmm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天涯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其它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天猫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猫扑网友:pome 光感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搜狐网友:苏素/mmmmm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腾讯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