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Wellwish良祝品牌成功入选《国货优品》栏目

2023年03月27日 15:46:19  未知

0

近日,贵州大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Wellwish良祝品牌成功入选《国货优品》栏目。所有入选《国货优品》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

《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风貌的纪实栏目。为响应政策与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中国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新媒体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

据了解,贵州大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9日,企业主要生产研发良祝品牌红外体温计与电子血压计等产品,始终坚持以安全、健康、环保、便捷的优质产品理念,为社会与客户创造价值。

企业基于医疗健康产品就是为用户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的初衷,用“良祝”二字作为品牌商标的含义,进行了重点设计。“良”字的含义就是“良好与美好”,希望用户的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状态,能够远离疾病,生活开心愉悦,而“祝”字则表示祝福、祝愿,是对用户

的美好祝福,也是对于每一位用户能够保持身体健康的真心祝愿。“良祝”品牌所表达的含义更加侧重一种对于用户身体健康的美好祝愿,希望能够通过“良祝”品牌产品为用户做好健康管理的同时,带去一份充满幸福感的安心、一份美好的祝福。

“良祝”品牌倡导“安全、健康、环保、便捷”的产品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使用后的满意度为核心价值追求。为客户打造安全、环保、健康的高品质生活。“良祝”品牌以价值为核心,以服务用户为宗旨,以市场为导向,充分了解用户需求,把握市场动向,利用优异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合作伙伴的优势资源作强大后盾,给用户不断提供需要的优质环保健康产品。“良祝”品牌经营坚持“以人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以价值为核心,以质量为标准,以创新为保障,以发展为目标”不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售后服务,做到以“诚信铸就品牌、品质赢取市场”。

近期Wellwish良祝品牌系列产品将走进《国货优品》栏目直播间,与亿万国人见面,这将点燃该品牌在国内市场发展的热潮,助推品牌发展更上一个全新的高度。

未来,企业将始终坚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以为健康管理服务为使命,始终秉承“心怀感恩、信念第一;大任健康,知行合一;创造价值,合作共赢;同创共享,成就梦想;自立利他,幸福人生”的企业文化理念,始终践行“责任、专注、合作、进取”的核心价值观,逐步做强做大,为实现成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知名的健康管理服务企业”而努力奋斗!

文章关键词:Wellwish,良祝,品牌,成功,入选,国货优品,栏目,近 责编:
0
本网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凤凰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网易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其它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百度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天涯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搜狐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天猫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淘宝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腾讯网友:煙抽黑了心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