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SIDU思度家居&席梦思SSD百万“思”董会成功召开

2022年12月21日 19:07:46  未知

0

  12月15日,SIDU思度家居&席梦思SSD百万“思”董会在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成功召开。思度家居董事长梁锦鹏、单元品牌门店管理专家彭松、单元品牌门店培训专家贾亚冰、思度家居&席梦思SSD营销总经理叶胜奇、传奇会&传奇动力创始人张朝华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经销商等出席。“思”董会的召开,旨在将V30百万战略正式启动。

  本次“思”董会就线下门店管理、门店运营及新时期下实体复兴&门店崛起和线上新媒体渠道赋能、引流、转化等内容进行展开,以主题论坛、话题探讨、意见交换等形式,进行了多方位、多角度交流和讨论。

  思度家居&席梦思SSD董事长梁锦鹏致辞中表示,患难见真情,三年来,不管大环境如何恶劣,但在各位经销商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紧密团结下,大家相互加油鼓励、相互支持配合,企业整体经营状况和发展态势依旧良好;在外部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为让更多的经销门店快速恢复、让经销商快速得以崛起,总部特别选择联手门店运营、培训专家和导师,运用门店营销工具、新媒体营销机构、门店活动落地专业机构等,为终端营销做好赋能服务,推动终端门店提升销量。

  “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既是沉淀,同时又是委屈。但行业要发展,企业要发展,经销商要发展。2023年最为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赋能我们的经销商,推动我们V30包销百万战略落到实处。”受整体市场环境的影响,无论是店中店、还是独立店,近三年以来,都经历了严峻的考验。怎么办?“2023年,思度家居将针对性解决终端门店在管理和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疑难杂症,把成本减下去,把利润提上来。”

  思度家居单元品牌门店管理专家彭松、思度家居单元品牌门店培训专家贾亚冰、思度家居&席梦思SSD营销总经理叶胜奇、传奇会&传奇动力创始人张朝华等,分别就相关板块发表了战略性意见,并就对应话题进行了现场互动、探讨交流。

  “思”董会上,对思度家居荆门专卖店、席梦思SSD襄阳专卖店、思度家居安康专卖店、席梦思SSD杭州专卖店、席梦思SSD韶关店等优秀经销商、忠诚合作伙伴、新晋专卖店进行了表彰和授牌。

  与会经销一致表示,思度家居&席梦思SSD包销百万战略是一个非常有实际意义的破局思维,从利他的角度,多维度的赋能、扶持、推动,让经销商重树发展自信,让整个家具产业快速恢复昔日繁荣,他们将全力配合、支持和推动,让战略所有措施落地执行、顺利推进。





文章关键词:SIDU思度家居&席梦思SSD百万“思”董会 责编:
0
天涯网友: ≈   碎花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凤凰网友: ≈   波点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本网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天猫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网易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猫扑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其它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腾讯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搜狐网友:▲戏子  2/5,°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淘宝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