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合作共赢 红星美凯龙领导一行莅临亮阁门窗参观

2022年11月24日 19:34:56  未知

0

11月18日,红星美凯龙营发中心招商部部长王丽达携一众高层领导莅临亮阁门窗总部参观考察。亮阁门窗生产与制造中心副总曹辉、营销总监陶辉、市场总监张帅等高层管理人员与到访贵宾进行会面洽谈,展开了深度交流。

此次红星美凯龙领导一行莅临亮阁门窗,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了解品牌发展经营以及实际需求,双方也就门窗行业发展的现状、营销布局以及未来品牌发展战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与交流。

在交流期间,红星美凯龙王部长在亮阁门窗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上,给出了值得学习的看法。

而亮阁门窗营销总监陶总也明确表示,亮阁门窗将借力红星美凯龙的市场渠道实现品牌扩张,完善整体布局,为经销商带来高端卖场的优先资源。并真挚地希望未来可以与红星美凯龙集团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

此次双方的交流探讨意义非凡,相信亮阁门窗与红星美凯龙的强强联合,必将实现品牌双赢的局面,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消费者带去优质产品、舒适生活!









文章关键词:合作共赢 红星美凯龙领导一行莅临亮阁门窗参观 责编:
0
百度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搜狐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淘宝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天猫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凤凰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腾讯网友:㏒° 煽情mmmm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本网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猫扑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其它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网易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