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双11遇上36周年庆:华艺照明双倍宠粉,强势冲刺2022“全年红”

2022年11月21日 15:25:45  未知

0

当36周年庆遇上双11狂欢节

华艺照明双倍宠粉,给力更给“利”

百城门店强势冲刺2022“全年红”!

以“36周年庆·火力全开”为主题,11月15日华艺总部火热开启“直播狂欢夜”,线下同步集结全国百城门店,重磅打响“双11+36周年”大促,以“流量门票+社群营销+热销货品+多重福利”让利经销商、回馈消费者,激发年终消费新热潮。

红动全国,大促盛启

本次活动由华艺照明总部针对经销商门店主动营销、引流转化、订单增长等痛点以及冲刺年终业绩目标,全程提供活动补贴政策、产品优惠政策、直播营销工具、6AS活动物料陈列、5M科学盈利系统培训、抖音&小红书推广引流与福利产品高频种草等多维度支持,赋能经销门店实现利润最大化、获客空间最大化的目标。

抖音36周年庆活动

借助“总部直播+线下爆破”的形式,直播间下单不断,全国超70%的门店也在活动中实现了客流量与转化率的翻番,大大提升了华艺照明在当地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其中重庆、山西、山东等地区更是取得了订单爆破的高额增长。

线上线下火爆签单

立足全年营销目标,发力周年庆、双十一等重要营销节点进行“线上+线下”集中爆破,华艺照明以客户为中心,产品、推广、渠道全方位布局消费矩阵,借助更多新媒体营销工具和设计师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灯饰照明产品与消费体验。





文章关键词:双11遇上36周年庆:华艺照明双倍宠粉,强势冲刺2022“全 责编:
0
腾讯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百度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其它网友:△丑角  3/5,°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网易网友:理战  Free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猫扑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淘宝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天涯网友:zore/. 极乐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天猫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凤凰网友:Sam| 绝情△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本网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