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洞悉用户需求!颜值经济时代THOR索而火热出圈的秘诀所在

2022年09月01日 09:21:44  未知

0

当前,90后已逐渐成为家居消费主力,“颜值至上”的消费趋向促使家居行业流行趋势发生转变。

据京东研究院、新浪家居发布的《2022春季居家消费场景报告》显示,消费者对颜值的追求不断递进,涉及高颜值小物件、小家电、大家具、大家电等,高颜值、高品质、一站式成为家居行业主流消费趋势。

产品颜值已成为消费者选择的关键一环

在诸多家居品牌当中,THOR索而凭借创新技术实力以及在家居美学设计的沉淀,短短两年之间,便凭借出众的产品设计和鲜明的品牌风格频频出圈,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THOR索而出圈的秘诀所在。

品牌色彩

在颜值经济时代,颜色成为表达个性和情感的重要纽带,也寄托着人们对美好品质生活的向往。

博林凯品牌营销创始人LISA.C表示,如今大多耳熟能详的品牌,总能因色彩轻易且清晰地被大众所记起。因此,色彩营销为品牌起到了刷新形象和表达宣言的作用,也更易于占据消费者的心智。

在整装家具行业,THOR索而堪称家居界的颜色大师,这从其品牌色彩就可见一斑。

从THOR索而的宣传物料中不难发现,THOR索而选择了高饱和度的明黄和低饱和度的墨绿,形成鲜明的颜色碰撞,在色彩上先声夺人,给人留下极深的品牌印象。

产品设计

在90后逐渐成为家居消费主力的时代,这一代消费者既要好看的设计,也要高品质的产品,还希望获得全屋一站化搭配的省心便捷。THOR索而也始终与新消费趋势同频,不断推出颜值与创新兼具的全品类产品和设计。

在设计风格上,THOR索而产品包揽新中式、简欧、简约、轻奢等在内的多种风格,完美契合年轻消费群体需求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注入新的审美认知。

在产品品类上,THOR索而更是立足于厨房根本,以不锈钢橱柜为核心,打造涵盖衣柜、酒柜、浴室柜、阳台柜等的全屋定制新格局,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购物体验。

此外,THOR索而从“色彩治愈生活”的角度赋予产品美感、质感、设计感,通过前沿工艺不仅可以打造亮面、哑光、肤感等多样多色效果,还能做成木纹、皮纹、石纹等各种款式花色,让产品本身更增添了各种个性和美感。

在造型方面,THOR索而也在常规的横平竖直的基础上,多处使用格栅、弧形等设计元素,让生活更有艺术气息。

2021年,THOR索而《印语》系列产品荣膺2021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家居产品设计优秀奖,这也进一步佐证其在产品设计上的出众。

品牌理念

THOR索而作为全球新锐品牌,进入市场伊始,便提出有别于其他品牌的“生态厨房”理念,采用更环保的304不锈钢作为产品基材,遵循“温度·质感·生活”的理念,从生态厨房开始,启动索而生态星球计划,打造整家不锈钢定制生态链。

无论是高颜值设计还是一站式全屋生态链,THOR索而一直在做的事情就是赢得消费者。站在用户的角度,为消费者提供从产品到服务的全方位服务,满足消费者对家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为行业创新打造新的标杆。

THOR索而品牌载誉满满

颜值经济潮流下,对于广大家居企业来说,不仅要懂用户,更要懂得时尚和潮流。THOR索而通过自身的创新研发和迭代升级,在此潮流中构建起产品生态链,在提供颜值与功能兼具的一站式家居服务的同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有温度的幸福家。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天猫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百度网友:爱情° love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猫扑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本网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淘宝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其它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天涯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网易网友:煙抽黑了心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腾讯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搜狐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