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出品定制家居行业真人秀节目《总爱下厨》即将与您见面!

2021年12月03日 10:40:37  未知

0

2021年12月3日,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出品的定制家居行业真人秀节目《总爱下厨》即将在官方视频号定制家居情报站与您见面!届时,《总爱下厨》同名抖音、B站、微博等平台将同步转发。

《总爱下厨》:全新IP节目,深度联动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自创立以来就致力于加强业内沟通交流、推动行业发展,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为会员企业服务的道路上,协会仍在不断的探索中,希望用更创新的方式、更紧跟潮流的活动与栏目,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及会员企业之间的联动;因此《总爱下厨》栏目应需而生。

 

随着近年传播渠道与形式的剧变,协会顺势构思出一档以厨房为场景、总裁厨艺为第一视觉的系列性轻松访谈节目——《总爱下厨》。通过大家居总裁的互动,引出各大家居品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对定制行业的溯源探索分享,为协会会员品牌建立一定的B端以及部分C端用户的传播力。节目的内容充满趣味和未知性,将会是一次全新的IP节目体验。

一期冠名商东泰五金集团:期待这种有温度的联合

《总爱下厨》第一期节目由东泰五金集团全程冠名播出。在家居行业深度发展的今天,研究探讨行业存在的共性问题已然成为每个企业长远规划中的重要内容,如何通过短视频等新媒体形式实现深度的联合更成为定制家居企业实现多企业联动的主要媒介;而这一次,《总爱下厨》的出现给定制家居企业带来了新的尝试和方向东泰五金集团作为走在发展潮流前端的企业,与协会携手开启了定制家居行业真人秀的探索之旅。

 

“将行业大佬IP与产品挂钩、将宣传与真人秀融合在一起的创新方式让人耳目一新,这种更有温度的联合让人十分期待”,东泰五金集团对协会本次出品的《总爱下厨》节目给出了极大的肯定与支持;除此之外,期节目也得到了华立股份的特约赞助。

接下来,《总爱下厨》还会陆续推出更多期的节目,通过这种更适宜新媒体发展需求的方式为更多的企业搭建起交流合作,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欢迎更多的企业及企业总裁参与到《总爱下厨》栏目中来,共同打造出一栏定制家居行业的代表性真人秀节目,实现多企业联动发展的目标。

 

两位定制家居代表企业领导一展厨艺

总裁不仅是企业的管理者,更是家庭的中的一员,是儿女,是伴侣,是家长;《总爱下厨》借每档节目,展现总裁干练的工作形象外,将以真人秀的形式记录总裁从烹饪到品菜的生活画面,展示总裁温暖、居家的一面,打造以网络传播为核心的总裁下厨形象IP节目。

在第一期节目中,《总爱下厨》特别荣幸邀请了科凡定制董事长林涛与玛格定制家居董事长唐斌作为下厨嘉宾,展示他们如管理能力一般优秀的厨艺。除这两位嘉宾外,节目组还特别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想知道这位神秘嘉宾是谁?想看林总与唐总做了什么拿手好菜?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一起期待12月3日正片的播出。

见过定制家居企业老总演讲、开会、访谈,见过他们下厨吗?三位嘉宾的厨艺到底谁更胜一筹?新的定制家居企业联动真人秀节目将会碰撞出怎样的化学反应?答案将在12月3日20:00播出的《总爱下厨》为你揭晓,关注官方视频号定制家居情报站、《总爱下厨》同名抖音号、B站号、微博,收看《总爱下厨》正片,精彩约定你。

 

扫码关注锁定精彩内容

文章关键词: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出品,行业,真人,节目,总爱下厨, 责编:
0
凤凰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淘宝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搜狐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猫扑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腾讯网友:昔年 °Cold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本网网友:迷情queen°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百度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天猫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天涯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其它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