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京津冀冬日出游好去处,保定被动房科技中心温暖亮相

2021年10月18日 14:43:50  未知

0

10月16日,坐落于河北名城保定的“被动房科技中心”暨墨瑟门窗全新旗舰店正式开业,该建筑一经落成便引发门窗乃至建筑业界的广泛关注。

被动房科技中心系国内罕见、世界领先的超低能耗节能建筑(即“被动房”),其特点是无需空调,仅靠辅助制冷制热即可实现全年恒温,节能率至高可达90%。同时,奥润顺达集团还携墨瑟门窗、河北绿建公司及洛卡恩超低能耗节能系统对建筑进行深度改造,实现了“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的理想人居体验,令到场来宾纷纷点赞。

开业仪式上,奥润顺达领导与保定市建筑设计院现场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携手共同为绿色建筑、健康人居的发展倾力,在“双碳”时代,打造更多理想人居。同时,奥润顺达携手墨瑟门窗与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室内设计评选——金堂奖保定区域、雄安区域分别签订战略合作,联合更多设计师,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家装解决方案,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神奇的超低能耗建筑

“今天最低气温才3度,想不到进来还像春天一样”、“进门我就把外套脱了”、“呼吸真顺畅,鼻炎感觉都减轻了不少”……开业当天,恰逢京津冀地区遭遇下半年最强冷空气的侵袭,保定气温直击冰点,面对室内外的极大温差,光临科技中心的来宾均对店内的温度及“‘五恒’气候”点赞。

实现“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的“五恒”体验,是奥润顺达对超低能耗建筑产品的核心要求。意为在极低能耗的前提下,实现室内全年恒温20-26度,隔绝外界噪音30分贝以上,空气湿度、pm2.5浓度及CO2浓度全年保持在最宜人的状态。各项参数的均衡,对超低能耗建筑体系的系统优化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奥润顺达被动房产品案例

更神奇的是,该建筑系由普通建筑改造而成的超低能耗建筑。该“旧改”技术在奥润顺达集团过往承接的旧房改造项目中多次应用,是践行我国旧房改造、“以改代拆”战略的有效手段。该技术大幅减少了资源浪费,延长了建筑寿命,更提升了居住品质。

超低能耗建筑的专属“科技馆”

据悉,奥润顺达被动房系统由“N大核心产品”和“三位一体运营保障体系”组成,通过超高能的环境一体机、被动窗系统、被动式入户门系统、通风管道系统、石墨聚苯板保温系统、建筑遮阳系统、建筑密封系统、微能源系统及智能化生活服务系统等,始终维护室内的“五恒”环境的实现。

▲奥润顺达超低能耗建筑结构体系

如果上述说明有些晦涩,不妨上门体验下。在这里,来宾可亲身感受被动房的舒适体验,还可在超低能耗展示区和门窗技术体验区,通过现场实验,了解被动房以及被动式门窗的技术原理。

▲店内超低能耗技术展示区

该技术中心也承载着墨瑟门窗旗舰店的功能,墨瑟的明星产品在此通通亮相:蜚声全球半个世纪的铝包木系列窗、时尚简约的断桥铝系统窗、古韵悠扬的国风门窗、宛如水晶的阳光房、优雅高端的木索®、硬核坚韧的入户门等等……

▲门店内景:中间为墨瑟木索®,右为铝包木

体验+环保 创造绿色商业新蓝海

凭借优秀的体验与时尚的装潢,保定被动房科技中心开业首日便迎来无数市民光临,更有不少来宾现场签约购窗或深度垂询被动房购买方式。作为深度践行我国“碳中和”、“碳达峰”战略的企业,奥润顺达多年来始终奉行“让建筑更节能 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理想。奥润顺达及墨瑟门窗在商业领域上的成功探索,让绿色商业的前景更加充满想象……

文章关键词:京津冀,冬日,出游,好去处,保定,被动,科技,中心,温暖,亮 责编:
0
网易网友:私念° 7/m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猫扑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天猫网友:苏素/mmmmm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腾讯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搜狐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淘宝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凤凰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百度网友:Rainy°伤情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其它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本网网友:昔年°  /21c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