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共话设计美学,探寻前沿理念|爱依瑞斯国际设计分享论坛完美收官

2021年09月30日 09:58:42  未知

0

2021年9月24日,以“爱设计 · 共未来”为主题的爱依瑞斯国际设计分享论坛在上海汶水召开,爱依瑞斯联手禾筑设计,邀请国内外一线设计大咖齐聚红星美凯龙爱依瑞斯旗舰店,共话设计美学,探寻前沿理念,以心之所向勾勒理想的家居生活。

现场直击 精致大气

论坛主会场布置在汶水红星美凯龙商场中心,四方视野聚焦,声像效果俱全。

从商场入口到各个楼层,精致的宣传海报牢牢抓住了过往顾客的注意力。会场上,玲琅满目的礼品和赏心悦目的茶点处处体现精致与优雅。

菁英荟聚 大咖云集

本次论坛荟聚了包括 SIDNEY HARPER(西德尼·哈珀)、孙军、戴文等在内的近百位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无论规模还是质量都属业内少有,备受瞩目。

在商场四楼爱依瑞斯旗舰店设立的签到处,到场嘉宾挥笔签名,合影留念,开启一段美好时光。

近水楼台 时尚打卡

店面是承载爱依瑞斯品牌形象的最佳名片,本次论坛也给了与会设计师参观爱依瑞斯线下门店的机会。

整洁大气的外观、秩序井然的陈列、时尚舒适的产品、真实沉浸式体验...爱依瑞斯新潮前卫的店面形象跃然眼前,赞叹声不绝于耳。

直抒主题 畅聊品牌

爱依瑞斯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张传海致开幕辞,欢迎莅临的嘉宾与设计师,并向大家阐释了爱依瑞斯举办这次论坛的初衷与期望——为设计师们创造学习交流、增进情谊的机会,并帮助大家与优质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实现共赢。

爱依瑞斯品牌运营中心总监王勇、禾筑设计创始人袁帅以及红星美凯龙汶水商场总经理刘蓓先后为大家阐述了本次论坛的主题。

与此同时,王勇总作为主办方品牌代表,用生动活泼的案例和风趣幽默的讲解,介绍了爱依瑞斯品牌发展历程、业务结构与未来规划,让在场嘉宾对爱依瑞斯有了更深的了解。

爱依瑞斯品牌运营中心总监王勇

禾筑设计创始人袁帅

红星美凯龙汶水商场总经理刘蓓

链接设计 赞美生活

紧随其后的“大咖分享”环节,将本次设计论坛推向了高潮,让人直呼不虚此行。

image.png

国际知名总统庄园设计大师SIDNEY HARPER(西德尼·哈珀)、古建筑修复专家孙军、北京墅界国际创始人戴文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极其精彩的设计分享。

总统庄园设计大师SIDNEY HARPER

古建筑修复专家孙军

北京墅界国际创始人戴文

台下设计师聚精会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学习和提升的瞬间。时而迸发的热烈掌声,又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大咖风采与设计魅力。

至此,“爱设计·共未来”国际设计分享论坛完美收官。

作为中国时尚家居领先品牌,爱依瑞斯对生活美学的探索从未停止,将“爱”的理念融入产品设计,执着于对品质和细节的打磨,展现出特有的时尚魅力和舒适质感,激发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对美的追求,满足人们对家的期待。

期待未来我们能通过更丰富的方式,更广阔的渠道,为设计师和爱依瑞斯品牌搭建交流与合作的机会,共赢未来!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网易网友:゛野蛮, - /ov3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淘宝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搜狐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百度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天猫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天涯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凤凰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猫扑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腾讯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其它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