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12毫米,耶鲁智能锁新品Helios S 安全开启超薄新生活

2021年09月22日 10:03:46  未知

0

全球知名家居安防品牌耶鲁在智能锁领域的探索始终保持领先,无论是技术实力还是外观设计,都是全球顶尖水准。其中,耶鲁品牌今年新推出的匠心之作Helios S,近期在市场上表现出色,成为消费者青睐的热门产品。


耶鲁智能锁品牌独有的前瞻设计理念,以丰富多样的色彩质感,轻松实现智能锁和门的完美契合,轻松斩获了2021年葵花奖三项大奖。其12毫米的精细超薄外观、独特安全科技、多重智能开锁方式等品质家居细节,备受行业瞩目与期待。



突破结构 实现超薄美学


“Z世代”已成为现在的家装消费主体,他们具有自己独特的审美品味和消费主张,据新生代家装风格调查,年轻人以颜为本,无颜不欢,会特别注重家居产品外观、造型以及色彩上和装修风格的整体搭配协调。


如何将智能门锁与家居设计融为一体,兼具便捷与美观成为设计师和消费者更为关注的细节。


耶鲁智能锁深入洞察新生代家装消费趋势,倾听新生代消费者的心声,带来更具前沿科技和时尚的Helios S智能锁,诠释出精致、温暖的现代美学空间。


传统智能锁的锁体厚重、笨拙,外观可选择性小,无法适配整体家居设计。耶鲁智能锁Helios S在设计上大胆突破结构和材质的束缚,外壳、内壳、把手均采用铝合金压铸,为实现“超薄”创造了技术可能。铝合金压铸的外身,确保有效防腐、更抗击打的同时,更带来特有轻盈纤细的质感,其外侧锁身最薄之处仅为12mm,更好地与体融为一体,打造门锁与门的和谐之美。


在色彩设计方面,耶鲁智能锁Helios S推出了黑色、香槟金及红古铜的经典三色色,黑色代表着神秘与典雅,是特立独行的存在,香槟金是内敛的气质,低调的奢华,红古铜色的智能门锁是个性张扬大气用户的选择。丰富色彩迎合不同家装设计风格,让智能锁Helios S和家居风格高度适配, 为家增色。



技术创新 点亮品质家居生活


作为行业技术创新的引领者, 耶鲁将多项领先技术集成于新品Helios S中,为消费者打造独具个性和品味的家居环境,于细节之处点亮品质家居生活。


Helios S支持指纹、密码、RF卡、钥匙以及Yale Access等5种解锁模式,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场景、不同情况下的开锁需求。同时搭配了 Yale Access APP,可以远程操控门锁,查看实时门锁情况。具有访客密码功能,提供访客一次性密码和访客密码功能,让来访更轻松。


耶鲁在Helios S上首次运用了BioSecure抗菌涂层技术。在不影响手感和外观的基础上,涂层上的银离子可强力抑制包括大肠杆菌在内的多种细菌。BioSecure技术镀层安全无毒,在正常使用条件下长期有效、不会脱落,从而使抗菌功能长效持久。如有细菌或微生物落在把手上,只需20-30分钟就可以被消除干净。


同时这款产品还加入了百度智能家居,支持小度语音控制,真正实现无需动手便能开门,刷新智能家居体验。



拥有180多年历史的耶鲁品牌,每一款产品都堪称经典并作为风向标始终引领行业趋势和潮流,Helios S智能锁的推出,再次生动诠释了耶鲁“创新无处不在”的品牌基因,也是耶鲁品牌对于品质与美学的极致打磨下所实现的更薄更美的再一次超越。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天猫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百度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天涯网友:昔年°  /21c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猫扑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其它网友:昔年 °Cold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腾讯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凤凰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网易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本网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淘宝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