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立邦携手《极速焕新家》7-14天“对症下药”攻克家居难题

2021年09月14日 10:58:13  未知

0

上周由立邦首席特约赞助的家装改造旅行真人秀节目《极速焕新家》,以稳居全卫视同时段节目收视率前十的排名圆满收官。在节目中,立邦以“刷新美好生活空间”为使命,用专业的、多元的、个性化的家装产品和刷新服务满足节目嘉宾的翻新改造需求,助力12个家庭实现家居刷新和身心的焕新。

 

 

提供专业化涂装解决方案,“对症下药攻克家居难题

对立邦和节目组来说,这次最大的挑战在于完成空间整修甚至全面翻新仅仅只有7-14天的时间。其中许多参与家庭,还面临着棘手的家居难题,例如房屋老化、漏水、空间布局不合理等等。然而面对挑战,立邦则拿出了迎难而上的态度,用专业的解决方案,“对症下药”。

针对南方经常出现的墙体泛潮发霉问题,立邦用防霉抗菌产品为全新的居住空间提供层层健康守护;对于身处嘈杂闹市的老式住宅,立邦的隔音腻子有效阻隔音浪,打造宁静舒适的家居空间;而对于在狭小空间构建儿童房、工作间等多元化空间需求,立邦借助投影漆、画板漆、儿童漆等创意产品,全方位刷新人们对生活空间的期待。

 

霉变墙体改造前后对比

 

改造前后的儿童房,用立邦画板漆打造的童趣“黑板报”

 

刷新生活空间,用爱焕新美好生活

解决问题,立邦不只是为12组家庭带来的刷新了空间,更是刷新了他们对幸福生活憧憬和期待。当背景各异的12组家庭从旅行中回归,原本漏风漏水的自建“石头房”变得现代宜居,还保留了嘉绒藏区风情,为屋主夫妇的爱情遮风挡雨;渗漏霉变、昏暗漏雨的杭州“老破小”,刷新改造后变身诗意的都市庭院,令面临工作与生活双重压力的屋主,拥有一处静谧的心灵港湾,生活状态亦随之由阴转晴;先后领养6位孤儿的外婆,她原本堆满杂物的破旧小屋,不再阴冷昏暗,而是通过适老化的改造变得温暖明亮,满载孩子们深切的爱。

 

经历防水防风改造,保留传统藏区特色的石头房

 

做了防霉处理,老破小变身都市庭院,家永远是可以停留的港湾

 

经过保温层、防水层和隔热层的三次防护与适老化改造,为年迈的外婆带来温暖、舒适的室内环境

 

居住空间是家庭关系的载体。当居住空间的种种问题得到解决,亲密关系中的种种龃龉也随之消除。在节目中,立邦为12组家庭刷新墙面,清理杂物,除去多年堆积的霉菌与污垢,这个过程既是在刷新空间,也是在刷新人们的生活。阳光照进房间,灰尘与阴霾散去,爱与和谐方能随之而来。

 

打造梦幻“屋托邦,立邦以场景化概念启迪对美好生活的思考

一直以来,立邦致力于用色彩与创新发现更多幸福生活的可能性。通过改造后的一个个幸福的镜头,立邦将“刷新生活”这个概念以场景化的形式呈现给电视机前的观众——以刷新空间为起点,刷新家庭生活的温馨与幸福。

对现代生活而言,空间不仅具备居住的功能属性,更是能激发美好灵感的“屋托邦”。此次成为《极速焕新家》的首席特约赞助方,就是立邦与消费者双向沟通的又一次积极尝试。通过与爆款IP的合作,立邦从消费者的实际场景出发,用点滴的改变启迪人们对空间、生活环境的重新思考,用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刷新美好生活。

 

 

 

对美好生活的感受从来不能靠抽象的描述来实现,正因为如此,立邦从看得见的色彩、摸得着的空间着手,唤醒人们对多种可能的向往。在《极速焕新家》的家庭中,在普通消费者的家居里,在城市生活活泼的墙绘中,在乡村小学灵动的壁画里,立邦以自己的方式激励人们对美好家居、社区、社会的丰富想象,并展现未来可期的充分依据。

文章关键词:立邦,携手,极速焕新家,7-14天,对症下药,攻克,家居,难 责编:
0
猫扑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本网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凤凰网友:时光° Moon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淘宝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百度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其它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腾讯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搜狐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天涯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网易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