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蒙阴圣尼亚家居荣登中央新影发现之旅频道《未来使命》栏目

2021年08月31日 09:40:44  未知

0

“杰板”和“WBM”是蒙阴圣尼亚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定制地板品牌。初心不改.匠意不变。蒙阴圣尼亚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以工匠之心雕琢每一个细节为用户提供品味生活。

中央新影发现之旅频道《未来使命》栏目是一档纪录时代使命的微纪录片,用镜头讲述了每一个肩负使命的追梦人的追梦故事。

栏目组在杰班为期一周的拍摄,将深层次的探究企业背后的故事,展示其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品牌塑造过程中对于品质的严格把控,为消费者提供选择,为行业树立标杆。

此次入围栏目,是“杰班”和“WBM”品质与实力的见证,蒙阴圣尼亚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将再接再厉,秉持着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不断突破创新。提供高品质产品,摆脱低价竞争劣势市场,真正研发生产适合消费者需求的钟爱产品品牌。把产品完美的应用到消费者家里,让他们真正享受无负担的品质生活。

蒙阴圣尼亚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完善 体化、健全的、成熟的销售以及生产体系。在全国为各地设立的1200 家代理、分销机构,使得消费者可以就近购买。为使消费者得到真正优质的服务。公司为各地分销商提供专业的安装以及售后服务培训,力求做到杰班地板不但产品质量一流,专业的安装及服务技术亦是一流。杰班地板人,杰出的一班子人。杰班地板自创立以来,专注地热地板设计,用卓越品质塑造经典,以原创设计驱动创新。我们以绿色环保为发展理念,专注研发三层实木地热地板。始终以消费者的健康为核心,致力于把环保健康主题带入每个家庭、每个环境中,为客户提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持续为客户创造舒适环保的居家空间。

公司是业内较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并获有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可,以及国家质检局颁发的中国质量免检产品证书。为使消费者得到真正优质的服务。公司为各地分销商提供专业的安装以及售后服务培训。 本公司产品为三层厚芯实木地板,基材选用澳洲热带雨林全质桉木,具有抗高温,耐地热,不开裂不变形的特点,更加经久耐用。经过我们专业工匠精工细雕制作而成,环保等级均达到和超过国家E1标准,表层更是加高温度。晶钻耐磨,拼接为尺形大锁扣,安装后不易退缝,扣形牢固稳定,V型槽封蜡处理美观大气防水防滑,真正做到了实木地板常规特点突破,也是您装修选材的首选地板,本公司橡木手工精雕大地板,三层纯魁北克省进口橡木,质地坚硬,纹理清晰自然,结构稳定,表层为5mm进口橡木木皮,经过8次滚动而成,巧然天成,高端豪迈,是别墅豪宅首选地板,表面纯手工擦磨,手工精雕工艺,凸显橡木天然野性,有很强的艺术冲击力,1880mm的超长身躯,将是地板界又一新贵。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腾讯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网易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淘宝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天猫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百度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凤凰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其它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猫扑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天涯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搜狐网友:Rainy°伤情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