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建博会 | 曼好家2021年广州建博会圆满收官

2021年07月27日 16:37:00  未知

0

7月20-23日,为期四天的第23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圆满落幕。MWH曼好家室内户外一体化家居精彩亮相,呈现的室内全屋定制和户外休闲家具一站式解决方案赢得了众多观展者的赞美和认可,为展会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展会的精彩瞬间吧!



看点一:《悬浮·合院》展厅 复古与现代融合

曼好家《悬浮·合院》展馆以全新现代极简面貌华丽亮相,在一众建筑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不少参展者的围观,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展馆秉承个性与品质的现代简约风,四合院的造型,搭配各个独立的空间,简洁素雅的色彩,别具一格的造型,在遵循行业独创的空间定制设计理念上,打造出时尚、大气磅礴的风范,营造定制家居美学新境界。



看点二:看展人数众多 现场人潮涌动

参展期间,曼好家展位人潮涌动,咨询者络绎不绝。据曼好家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参展团队包括设计师和招商团队,从开展当天到结束,接待了一大批客户。无论是公司产品还是曼好家的招商加盟政策都吸引了不少人驻足了解。曼好家展馆洽谈区座无虚席,且不少人在展馆拍照打卡。



看点三:德系精工 匠心定制 品质与质感并存

展厅内,随处可见的徳系精工设计,都在传递着“一切让居住更舒适”的品牌理念。工艺方面,曼好家通过比例、规格以及细节处理,展现出产品的不凡工艺能力。













据悉,此次建博会曼好家带来了不少新品,无论是现代感极强的木门还是紧跟时下潮流的橱柜、以及融合现代和复古风味的茶室,打破传统审美桎梏的电视柜,都是曼好家想要带给众人的最新文化,我们致力于一切让居住更舒适。





看点四:多家媒体采访 成展会一大热门

展会期间,曼好家展位受到中华衣柜网、环球网、网易家居、慧亚传媒等权威媒体聚焦关注,争相报道!



一方面与整体场馆的造型别致,整体布置装修符合现代审美有关,另一方面,其环保健康的家居理念和阳光精工人性化的设计,让不少人为之驻足。曼好家多年来坚持产品创新和品质,不断推出符合当代审美体验和人居需求的产品,为给消费者提供优质家居生活体验而不断努力!

看点五:高定TOP10+品牌大奖 载誉而归

2021CCSA中国家居风尚大典暨高定TOP10+颁奖礼,MWH曼好家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从众多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中国高定10+品牌大奖”。



MWH曼好家作为定制家居行业首家室内户外一体化家居模式的创领者,注重潮流和时尚的同时严格要求品质和细节。曼好家敢于突破传统边界,将经典结构重组,塑造充满想象力的艺术空间。持续以“设计、品质、服务、价格”为核心,用最诚恳的态度做最放心的企业。



看点六:室内户外一体化家居 与你共享未来

四天来,曼好家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合作伙伴,展馆内观者如潮,咨询、预定、洽谈合作的人络绎不绝。很多观展嘉宾对曼好家大家居早有耳闻。在展会现场,通过零距离的体验和交谈,嘉宾们对曼好家产品精益求精的产品细节和超越国际标准的环保赞不绝口,不仅深入了解了新品,更对企业的未来有了更强的信心。

经过高效的深度洽谈,多家经销商现场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基于对曼好家室内户外一体化家居品牌和产品的坚定信心,成为曼好家新的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创大家居时代。



未来,MWH曼好家将继续发挥全球资源整合能力,始终围绕人文关怀、环保时尚的研发理念,致力于开发高性价比的产品。我们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用出口的精神做出好的品质,让老百姓消费得起,致力于为中国家居行业做出更大贡献,赢领中国家居新未来。



通过本次展会,曼好家简约却不简单的家居风格吸引了大批粉丝,后续曼好家还将针对不同人群的生活方式需求,丰富产品风格,同时在同一风格里不断细化,迭代升级。致力于追求家居美学的极致美感。

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完美收官,MWH曼好家取得斐然战绩,新的征程的开始步履不停,前进不息!2022年广州建博会,我们不见不散!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百度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天涯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网易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猫扑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搜狐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天猫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凤凰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腾讯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其它网友:苏素/mmmmm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本网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