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乔金斯高定新品“四叶草”闪耀广州建博会

2021年07月21日 11:43:45  未知

0

什么是高定?是设计的进阶还是生活方式的迭代?又或者高定是一种更为接近我们理想生活的美学全案模式?7月20日,广州建博会开馆首日,在高端整木定制家居品牌乔金斯的高定展馆,我们看到了一种新的可能与探索,那是乔金斯原创高定新品“四叶草”系列给建博会、给高定行业带来的幸运与欢喜。



四叶草,予人天然好感

冠以“四叶草”美名,饱含着乔金斯高定对新品的诚意与用心,那是一份愿意与用户分享的幸运、健康、真爱与幸福感。如果,您走进乔金斯高端整木定制家居馆D区(保利世贸展馆)17.1-19号展位,就能够寻获感动与惊喜。从四叶草演绎的舒展圆润线条的展馆设计,到“四叶草”高定新品的材质、色调与触感的产品设计,再到整体空间场景的连接。每一个细节都不辜负四叶草带来的天然好感,不辜负为期两年的精细打磨,也不辜负每一位进馆参观的经销商、设计师眼见为实的期待。这份共同的触达就是“四叶草”所要表达的真诚。



选择从全球冠军企业首秀平台——广州建博会出发,乔金斯高定“四叶草”带着实力而来,为打破行业常规与传统而来,为惊艳世人而来,为获得多大的流量与曝光而来,但不为虚名而来。

四叶草,为生活本身而设计

今天,越来越多的品牌企业进入高定领域,依照欧美的工艺和设计理念,简单粗暴地收割这个行业刚发展起来的红利,关注材质造价多过设计本身,在乎高额营销多过在意高品质生活内容洞察,研究网红式的流行趋势多过脚踏实地攻破每一个用户可能“碰壁”的设计不讨好、健康不友好。



随着年轻用户的成长与科技带来的变革,对于高定用户来说,要的不只是服务越来越多、材质越来越好、工艺越来越出新,而是越来越接近生活本身。而在乔金斯的“四叶草”身上,妥善地处理了人与空间的关系,让每一个产品都因为空间生活内容而存在;包容了人与物的关系,通过五金、材质与色调的表达,从感官的愉悦实现使用的便捷;关照了物与物的关系,重新定义物品之间的尺寸、秩序与使用逻辑,让每次开与合、翻与转、取用收纳里,最恰当还原居者的日常。

乔金斯高定“四叶草”新品,是一首献给美好生活的赞美诗,也是乔金斯笃定投入自主研发与原创设计的内在驱动,是一个品牌企业15年来沉淀下来的独特DNA。

四叶草,家的美学全案进化

家居行业经历了单品到集合到融合创新的不同时代,在乔金斯高定看来,如今的高定更多是产品到空间的美学全案进化。



正如乔金斯董事长徐凤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的消费者更想要的是一个家,而不是一个产品,这就需要企业的产品要从单品到整装过渡,提出全案解决方案。乔金斯早早首倡“裸住”概念,即为用户全方位定制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倾力打造居家生活全产业生态链,实现拎包入户。不仅给到用户一个完美的宜居环境,精湛的设计、材质优良的硬装设施,还有精美舒适的软装与之相糅搭配,全力打造出乔金斯所倡导的“裸住”。”

四叶草,人文情怀守护健康

在乔金斯“四叶草”高定产品及全系产品里,健康的理念同样贯穿始终。

首先,基材全为最新碳化材质,可防水、防蛀,防变形,最重要的是可以起到过滤甲醛的作用。

其次,在施工过程中加入了目前最新、可净化空气的纳米新材料,可将负离子释放量提升到1700个/立方米,提高十倍氧含量。

此外,介于目前人们工作压力非常大,精神焦虑、睡眠质量下降,乔金斯与中科院合作研发新技术,可以从整体上提高人们睡眠质量,还能起到防癌抗癌的作用。这也是本次展会乔金斯的最大亮点。

成为如水和空气般融入社会的企业”,助力世界人民“居家生活更美好”,乔金斯高定除了精良的产品,还有健康的守护与陪伴。



四叶草,成就人居梦想与财富事业

一个积攒财富七十多年的国家,一个超越千年生命原力的民族,我们在追求生活与品味的越级向上,我们希望成为大国复兴里的每一个优秀的平凡人,选择高定行业去经营、去创造,是我们参与国家与人民美好生活建设的最直接通路。

作为首家在高定行业拿到十环认证的企业,作为业内目前唯一一家拿到国家高新企业认证的企业,作为首批发起整木定制行业标准定制、最早拿到产教融合试点的企业,乔金斯高定诚邀同路人,一起成就人居梦想与财富事业。

如果您也期待抓住人生事业的幸运“四叶草”,7月21日,2021领航居家行业新征途——乔金斯·四叶草系列新品发布会(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会阅厅),诚邀莅临,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其它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凤凰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天涯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腾讯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百度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网易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本网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领“鲜”一步

猫扑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天猫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淘宝网友:Rainy°伤情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