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美国婕斯力拓全球大健康产业版图 为消费者提供全新体验

2021年07月01日 14:15:35  未知

0

近年来,大健康产业属于一片蓝海,且伴随着旺盛的市场需求引领消费升级,成为了全球关注度较高的一个产业领域。在此背景下,美国婕斯力拓全球大健康产业版图,通过高品质产品和贴心服务,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全新体验。

婕斯品牌是由温蒂·刘易斯(WENDY LEWIS)和兰迪·雷(RANDY RAY)夫妇共同创办的,它的前身为一家名为AMSC的大健康企业,在经营AMSC公司的过程中,温蒂夫妇积累了大量丰富的经验。温蒂夫妇深知品质是企业生命线,在创办婕斯以来,他们不惜重金聘请诺贝尔获奖科研团队,打造属于婕斯的专利技术与独家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婕斯科研团队自主研发了Y.E.S.细胞优化管理系统,涵盖了基础营养、体质调整、优化升级、肌肤保养等系列产品,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尽管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但温蒂夫妇并未满足于此。伴随着互联网盛行,温蒂夫妇带领婕斯品牌开启了全新交互式网购营销模式,经营者和消费者之间的角色可以随时互换,即可以在使用婕斯产品的同时,将产品使用体验和婕斯的健康理念和分享给身边的人,为他们提供一对一健康服务。而一旦消费者成为婕斯的经营者,还可参与婕斯的财富分配,并获得一份自由而美丽的事业。

截止目前,婕斯已在欧美本土地区设立分公司,还在非洲、澳洲、亚洲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和大型仓储中心,并率先在欧美地区启动无人机投递业务,改善传统物流速度慢,体验差等痛点,可为全球1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成为了全球领先的交互式网购跨境电商平台,未来,婕斯将不断扩大自身的规模,致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

 
 

文章关键词:美国,婕斯,力拓,全球,健康,产业,版图,消费者,提供,全新 责编:
0
天涯网友:理战  Free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腾讯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淘宝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网易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百度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搜狐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天猫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猫扑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其它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本网网友:㏒° 多情mmmm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