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华承中居:中式设计 · 整装木作

2021年05月06日 09:58:52  未知

0

没有中式元素,就没有贵气

随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式文化从尘封中逐步走向主流,经典永不落幕。中式元素近些年来被全面采用和推崇,除了“没有中式元素,就没有贵气”的中西设计论调外,有些中国元素的采用,是对中国文化的恭维和崇拜;有些中国元素的采用,是喜爱和模仿。但中国元素最让人记住的应是其文化内涵和设计理念。如建筑斗拱,家具榫卯,雕刻工艺,漆艺制作等等技术上的,以及中国传统里自然、生机、闲适的生活哲学。都应该是属于全世界的文化成就,这些元素不仅仅是一个民族图案或是一方习俗,而是拥有世界视野,可承托起时尚与经典,惊艳给东方与西方不同文化的内容。正是这样的背景下,在中国的传统木雕之都浙江东阳,华承中居孕育而出。

浙江华承家居有限公司(简称:华承中居)总部位于中国木雕之乡浙江东阳,是国内专业从事中式装饰设计与整木家居定制,集设计、生产、安装、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华承中居实力雄厚,两万平方米花园式生产基地,拥有多条专业木制品生产线,专注整木定制领域,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端庄优雅、健康环保、极富文化内涵的居家环境,专业为客户提供中式家居一站式定制落地解决方案,业务输出面向全国。

华承中居木作整装案例丰富,拥有一批行业资深的设计规划技术团队,专业承接:商品房排屋、私人宅邸、别墅豪宅、酒店宾馆、茶楼会所、店铺展厅、古建四合院、园林景观、样板间售楼处等各类中式空间设计与整木定制业务;

木作产品精选各种进口名贵硬木、红木为原材,出品各类:装饰线条、护墙板、定制柜类、垭口套、木梯扶手、实木门、中式花格门窗、屏风隔断、中式吊顶、木雕装饰板等木制产品;

“中国梦 中式居”——华承中居以“弘扬华夏文化,传承中式家居”为企业使命,坚持“设计承人文,品质铸传承”的企业宗旨,不断进取勇于创新,立志为丰富和发展中式家居文化而奋斗,为提高人类居家生活品质做出新贡献!

企业文化

u 企业使命:弘扬华夏文化,传承中式家居

u 企业愿景:当代中居文化引领者

u 企业理念:美生共鸣,业成共济

u 企业精神:创新 极致 共赢

I 品牌理念:设计承人文 品质铸传承

I 产品理念:人用心 品有型

I 经营理念:产品硬道理,服务出口碑

I 服务理念:真诚 专业 坚守承诺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猫扑网友:理战  Free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百度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其它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搜狐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凤凰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淘宝网友:゛野蛮, - /ov3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腾讯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天猫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天涯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本网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