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官宣:金丝路强势登陆CCTV-2、CCTV-7

2021年04月25日 15:15:44  未知

0

  金丝路瓷砖通过层层机制审核,成功签约CCTV-2 、CCTV-7两大频道,通过在央视的投放,让品牌站在战略高地上与消费者沟通,凭借权威平台之力,让金丝路品牌广告传播辐射范围更大,让广大消费者和客户进一步加深对金丝路的了解和信赖,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品牌的高速发展。

1.png

   金丝路瓷砖始终坚持品牌战略发展路线,大力加强品牌宣传,不断完善各项服务体系,此次与央视的深度合作,印证了金丝路品牌实力,以匠心精神做有质感的产品,从产品创新到品牌建设推广,让我们看到了品牌未来发展更广阔的前景。

2.png

   携手央视,加强品牌的推广宣传,对稳固经销商信心、开发新市场、助力终端业务销售具有重大意义,也宣示着品牌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新时代、新行情下的机遇和挑战,金丝路瓷砖将为千万家庭提供更优质、更具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





文章关键词:官宣:金丝路强势登陆CCTV-2、CCTV-7 责编:
0
猫扑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凤凰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天猫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网易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其它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搜狐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淘宝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百度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腾讯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天涯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