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曲伟海打造新管理趋势,新意互动探索新赛道

2021年04月16日 14:47:36  未知

0

 “历史不会爬行,只会跳跃”随着数字化程度的逐步深入,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曾经提到:当今的消费者更具主动性、参与性和创造性,消费也从功能型向情感型、价值型诉求转变,他们不再满足于“围观”,而是渴望更多“参与”。因此新意互动将会继续贯彻“品效合一”的营销理念,让新意新赋能品牌客户。

  为增强新意互动公司的团队素养和职工目标管理能力,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的带领下,新意互动组织级项目“焕新2021”之OKR目标管理主题培训会正式和大家见面。

  特别邀请姚琼工作室讲师, 针对互联网公司的实操流程案例为串联脉络进行讲解,涵盖了组织管理面临的挑战、OKR发展和应用背景、OKR与战略的关系、OKR的写法规律和公式等内容。下午则从生活和业务两个方向,组织实战演练。学员分成6个小组分两轮撰写个人生活及团队工作的季度OKR,并进行组内热烈讨论,各组之间进行点评、分享,分别以贴近生活和真刀真枪的实战演练帮助学员深入掌握OKR管理理论精髓和培养使用能力。在下午的实战演练环节,结合所学OKR知识点,各组组长还带领小组成员讨论了“OKR与KPI的异同”,各组学员不仅有脑洞大开的讨论内容,更有你来我往的争论,在交锋中不断涌现出独树一帜的见解和鞭辟入里的观点。场面一度从培训交流变成火热的“辩论”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曲伟海指出运用丰富的全链路数字营销资源及技术,新意互动在数字平台开发、前沿技术探索及应用、创新整合营销、智能互联、资源联动以及行业洞察等方面的实力有目共睹。其中汽车零售领域作为创新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智慧商业中的关键战略布局。因此,如何将智慧商业更大范围地赋能汽车零售行业,是新意互动一直探索的新赛道。中国汽车行业已进入全面调整阶段,高速增长时代已基本结束,取而代之的是存量市场的残酷厮杀。与此同时,调查数据显示,近年来汽车4S店的平均顾客成交率逐年递减,如何提供更好的零售端消费体验、加强零售端销售管理能力,进而提升销售转化,成为目前汽车零售领域需解决的问题。

  这些年新意互动坚持从“客户全生命周期”这一视角来挖掘内容营销的真正价值,内容搭配数据与创意加持,既在品牌端形成传播力,也在效果端形成流量池效应。

文章关键词:曲伟海,打造,新管理,管理,趋势,新意,互动,探索,新赛道, 责编:
0
天猫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天涯网友:昔年 °Cold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网易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搜狐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猫扑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腾讯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本网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凤凰网友:苏素/mmmmm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其它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百度网友:△丑角  3/5,°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