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地尔水疗马桶荣登央视 | 为全民健康献上关爱肠道健康好礼!

2021年03月23日 11:28:50  未知

0

 

 

地尔联袂央视总台,彰显健康品牌实力

 

2021年,是地尔全新品牌战略的一年,也将是地尔腾飞的一年。作为独家融合“关爱肠道健康”理念,并唯一获得中美双医疗器械认证的创领产品,地尔水疗马桶延续提升国民健康的品牌使命,2021年3月起,强势登陆央视CCTV-1、CCTV-4、CCTV-7、CCTV-10、CCTV-13多个频道的黄金时段,与全国数亿观众见面。此次央视与地尔的联袂合作,必将全面、快速地提升地尔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认知度,将“地尔水疗马桶-关爱肠道健康”的健康品质生活方式广泛普及到全国消费者,全力赋能品牌新方向,开拓市场新领域,为全民健康献上关爱肠道健康好礼。

 

 

 

 

 

随着国民消费能力的提升,健康意识逐渐增强; 加上经历过这波疫情后,社会大众越发了解肠道健康对于提升人体免疫和预防疾病的重要性,健康已成为国民普遍关注的热点。

 

 

在2016年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国家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在谋划“十四五”的代表座谈会上,国家提出“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健康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一人健康是立身之本,人民健康是立国之基,肠道健康则是一切健康的基础源泉。

 

 

地尔肠道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创新有益于人类健康的高科技产品。地尔通过母公司汉宇集团(股票代码:300403)全球领先的水泵水流控制技术,并汇聚大量科研与医院专家,研发出具有“非接触式肠道水疗”功能,关爱肠道健康的地尔水疗马桶,将智能马桶从水洗时代进入健康的水疗时代,用科技创新开启建设健康中国的新局面。地尔水疗马桶的诞生为国民带来了医疗级高品质的肠道水疗养生方式,让用户拥有更健康的品质生活,为实现全民健康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的健康保障!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年,地尔将坚持关爱肠道健康的品牌初心,始终把提升全民健康放在首位,继续做好产品、创新技术、提升服务,让肠道健康走进千万家庭,把健康的福音带给全中国。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猫扑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凤凰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天涯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淘宝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搜狐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本网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腾讯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其它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天猫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网易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