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南方供暖不愁 常见采暖设备大盘点

2021年02月06日 11:15:13  未知

0

面对寒冷的冬季,供暖体系的不同,

南北方形成了鲜明的差距。

有网友调侃:

“你在北方的暖气房吃冰棍,我在南方的冷空气中瑟瑟发抖”。

因为南方气候特点原因,

很多时候,虽然室外柳暗花明,

但室内却阴冷潮湿。

那问题来了!

没有集体供暖,该如何解决室内温度问题?

越来越多的优秀商家,推出了有针对性的产品

为南方的冬季带来了艳阳天。

今天我们就来为大盘点一下,

这些供暖设备的优劣势,为您购买提供参考。

当下市场上,南方供暖常见的产品主要分为三大类。第一类为:空调。

空调,是很多南方家庭都会选择的采暖方式。它的优势在于:体积小巧、不占空间,易于打理、安装便捷,随启随用,后期不用维护。但空调制暖,室内的恒温效果保持较差,基本是“开就暖和,不开马上冷”。而且长期使用,还可能会诱发一些空调病,尤其是抵抗力较差的老人和小孩,易患呼吸道疾病。

第二类为:地暖。

地暖主要是在地板下铺设水管,采用水温加热的方式,来保持室内的温度,一般要配合燃气炉开展供暖。这种方式,恒温效果较好,而且干净整洁,提升了居住空间的舒适度。但因为它的安装,需要在地板下进行,维修成本较高,尤其是对于一些已经装修完成的老房子,重新翻整地面,工程较大,并不适宜。

第三类为:取暖器。

目前在南方市场上,销售最多的是取暖器。取暖器设备主要分为三种包括:油汀式取暖器、卤素管加热取暖器、电热膜式取暖器。它们各方面的安全保障仍欠缺。尤其是卤素管加热取暖器,也就是俗称的“小太阳”,相关产品市场上的产品质量参次不齐,一旦防护措施不到位,极易出现各种安全隐患问题。

第四类为:水暖暖气片。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北方城市集中供暖大多采用暖气片的方式。此方式对于降低室内湿度提高温度有重要的作用。但因是水暖而又不会过分干燥。调节室内湿度温度是比较理想的采暖方式。并且可分为“明装”和“暗装”两种方式,毛坯房可以选择“暗装”(将管道开槽埋于地下和墙面),对于已经装修好的房子可以选择“明装”(将管道安装在不妨碍日常生活的地方,不用刨开地面和墙面不影响已有的装修)。南方地区在没有集中供暖的地方,可以选择“壁挂炉+暖气片”的取暖方式。

不同的采暖方式,有不同的优势,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特点,选择适合的采暖方式,来解决南方供暖需求。当然,无论是购买哪一类产品,都要选择正规的生产厂家,符合国家相关质检标准的合格产品,才能有效地规避安全隐患,营造放心舒适的居住空间。

作为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散热器十大品牌;中国供暖行业民族品牌100强;钢制散热器/铜铝复合散热器/铜铝复合散热器/电热毛巾架国家标准编制单位。鑫华星诚信经营31年,拥有市场的良好口碑,凭借着“高品质、高标准、高性价比”获得广大客户的无数好评。针对南方供暖,鑫华星品牌,推出了多款适用的供暖设备,为不同空间提供采暖方案。坚持创新并且秉承对质量的严苛要求,鑫华星用口碑成就销量和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春天般的温暖!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淘宝网友:独白   song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本网网友:昔年°  /21c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腾讯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天猫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搜狐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百度网友:苏素/mmmmm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凤凰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网易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其它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天涯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