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数字云直播”助力2020(第四届)全国新风行业创新发展年会

2020年12月24日 13:24:45  未知

0

期待已久的2020(第四届)全国新风行业创新发展年会即将于12月24日在张家港馨苑度假村拉开帷幕,备受关注的年会云直播团队也陆续入场就位。本次年会主办方再次携手行业知名的直播技术提供方暖策数字倾心打造官方直播平台,并将于24日8:30至25日12:00开展全程年会直播,同时也在数十个网络端开展同步直播,预计将影响30万+人群通过直播关注此次年会,这是新风年会连续第四年采用线上直播,在后疫情的时代大背景下,此次直播可能会带来更大的关注度。年会主办方旨在将采用更先进的数字传播技术将年会价值信息传递给更多的行业人群,进而不断推进行业的发展。

一、年会背景

2020 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经历了新冠病毒、紧张的中美关系、嚣张的台独气焰等一系列事件,党和国家以及我们的政府,经受住考验,也制定了符合当下中国国情的经济发展战略, 要大力发展内循环经济、大力发展我们的实体经济,在这样的环境之下,我们暖通人该做些什么呢?我们怎么样在后疫情时期结合实际情况来更好地发展行业,使行业中的企业得到更多的发展资源和机会呢?

另外,“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经济结构转型升级进程加快, 人民群众改善居住生活条件需求强烈,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能源资源利用模式亟待转型升级,推进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面临大有可为的机遇期,潜力巨大,同时困难和挑战也比较突出。作为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建筑新风系统技术服务管理中心各会员单位,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紧紧抓住国家重要战略机遇期,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工作出发点,提高建筑节能标准促进绿色建筑全面发展为工作主线,落实:适用、经济、绿色、美观“建筑方针,完善法规,政策、标准、技术、市场、产业支撑体系,全面提升建筑能源利用效率,优化建筑用能结构,改善建筑居住环境品质,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绿色发展提供支撑。

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推进绿色发展。呼应国际国内建筑业发展新形势,加快建筑业转型发展。目前被动房已经从零星试点转为规模化开发,中国已迎来被动房的高速发展期。多个省、市、地区政策支持颁布,房企的重视力度,全国已经开始被动房建设。被动房技术推广应用也是国家双重战略的重要体现,节能固然是一个重要的战略,但延长建筑体的寿命是另一个更重要的战略。据统计我国是世界上年平均新建建筑增量最大的国家,每年约有 10 亿新建平方米建筑。而目前建筑能耗占社会总能耗的 30%-40%。采暖、制冷能耗又占到建筑总体能耗的 60%以上。所以节能是国家战略的体现。而建筑体寿命到期所产生的建筑垃圾是国家更重视的一个战略。

此次年会是我国新风产业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技术交流平台,是新风产业链各方观点交流与业务合作的高层次平台,是新风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年会活动,年会期间还将举办代表新风行业最高奖项的2020新风行业“金典奖”。同时将邀请到众多专家和行业各界人士,围绕“后疫情时代·健康人居环境迭代”主题,共同研究当前我国节能健康人居环境系统的最新发展动态,并探讨该领域的前沿、热点和难点问题,交流新技术与新成果。凝心聚力、共襄盛举,此次年会将为推动我国新风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助力。

二、本次会议大咖云集:

出席此次论坛嘉宾与领导有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牛昌文;张家港市副市长王松石;北京市建筑设计院顾问总工程师行业泰斗吴德绳;全国新型冠状病毒医疗救治专家组主要成员、世界“夏邦克-杜博塞”获得者、世界卫生组织合作中心主任卢洪洲、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处长张小玲;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北京建筑节能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龚海光;德国 PHI 研究所执行所长考夫曼(现场连线);中德生态园被动房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斌磊;PHI 资深教授陈守恭;同济大学教授徐文华;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建筑新风系统技术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朱伟;以及来自华东建筑设计院、碧桂园、恒大地产、绿城地产等房地产商代表。其次还将邀请到国家发改委、住建部、教育部等有关领导、张家港市卫健委、卫生局、疾控中心、各大医院、各大宾馆和学校、设计师、开发商、建设商、中小学校代表、装饰公司、标准规范制定者、物业管理者、新风设备制造商、代理(经销)商、媒体,囊括新风行业的各界人士,会议规模预计达到500人。

三、高峰论坛·行业前瞻:

本次年会由广州迪森劳力特总冠名

“东芝”“万森”冠名的:健康节能人居环境系统发展论坛

2020年12月24日 8:30-12:30,张家港馨苑度假村会议中心主会场

“德国屋尔乐”冠名的:被动房新风技术实践与发展

2020年12月24日 13:30-18:00,张家港馨苑度假村会议中心主会场

“东芝之夜”行业总结汇报表彰晚会

2020年11月24日 18:30-21:00,张家港馨苑度假村四楼九州厅

“黑森林”、 “士诺”冠名的:新风行业后疫情时期创新技术交流会

2020年12月25日 9:00-12:00,张家港馨苑度假村寰宇厅

四、本次年会的亮点:

听·行业专家精准解读健康人居环境

学·建筑节能前沿的设计及应用案例

谈·行业发展方向和痛点难点切实发力

创·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和正确的路线

颁·新风金典奖,谁是行业榜样新力量

五、官方全程直播:

扫描二维码收看现场直播:https://mudu.tv/app.php?a=channelList&id=28013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本网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其它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天涯网友:私欲° 7/m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网易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凤凰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搜狐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淘宝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天猫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百度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腾讯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