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谋定而后动 红星美凯龙发布5大新举措助攻品牌抢跑2021

2020年12月23日 17:20:59  未知

0

12月20日,一年一度的家居盛会——2020红星美凯龙第八届全球家居产业联合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来自行业协会、全球家居企业代表和媒体共计数百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联席董事长车建芳

  会上,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联席董事长车建芳表示,2020年,虽然大环境在改变,涌现出了许多新现象,但是红星美凯龙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永不会改变。未来十年,红星美凯龙将继续联合全球家居品牌共创家居新时代。

破浪前行 红星美凯龙联合品牌商上演经济复苏加速度

  2020年,一场疫情让全球经济按下暂停键,唯独中国经济加速重启并逆势增长,从疫情风暴眼转向全球经济复苏风向标,成为2020年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

  车建芳指出,疫情后时代,党中央提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中国家居市场快速复苏,跑赢国内消费升级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2020年,红星美凯龙通过家居抗疫、产业布局、数字化加速、营销服务创新升级和组织赋能等多重举措,从内外提升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联合全球家居品牌抢跑提振新消费取得显著成效。

  在产业布局方面,红星美凯龙秉承以提升国人居家品味为己任,2020年,红星美凯龙以“家”为核心,不断深化生活场景,围绕六大主题场景,落地了智能电器馆、国际进口馆、设计客厅馆、高端定制馆、软装陈设馆及系统门窗馆,全面赋能整个家居行业的品类经营。

  同时还打造了首家围绕居家生活的跨界美学体验中心——成都生活美学中心,这也成为了新一代消费者家居生活场所新标杆。

  另外,红星美凯龙还将家装提升为第一业务,整合家居家装供应链,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从而大幅降低采购成本,提升家装采购效率。

  在加速数字化转型方面,红星美凯龙进一步拥抱阿里生态,建立了22个天猫同城站,250家天猫数字化新零售商场,帮助品牌每天可精准触达超20万人以上的潜客。

  同时,应对疫情冲击,红星美凯龙还通过举办74场线上招商会,成功为行业经销商,推荐138个品牌,有近7.8万㎡入驻线下商场。数字化招商,大大提升了行业运营效能。

  在营销服务创新升级方面,红星美凯龙连续总冠名2020天猫618晚会、天猫双11晚会两大S级节目,通过打造超级IP,聚合全域流量,赋能线下商户经营,并联合央视网进行3场超级直播,同时还在全国商场进行6000场直播,利用各种线上场景为边角商户打造专场直播、专场团购等等活动,以及通过内容对家装周期里的精准用户持续种草、定向引流。

  此外,下半年红星美凯龙通过启动6场家居圆桌派和3场家居面对面活动,聚合平台、品牌、媒体和专家,洞察品类机遇,持续为行业和品牌全面赋能。

  最后,在组织赋能方面,结合时代发展变化,顺应市场发展需求,红星美凯龙以提升团队能动性为基准,完成内部组织架构升级调整,进一步打破部门墙限制,团队内部协作从此更紧密,对外响应商家需求更敏捷、更高效。

  最终,2020年红星美凯龙联合品牌再度交出一份瞩目答卷,红星美凯龙线上线下实现了逆势强劲增长。

从领跑到共赢,6大主题馆多点发力携手品牌商逆势增长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

  会上,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表示,红星美凯龙2020年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全球家居品牌的共创共赢,也是行业协同效率的再一次显现。2021年,红星美凯龙将联合全球家居品牌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2020年,在市场策略方面,红星美凯龙通过稳健的商场发展,覆盖全国的战略布局;组织架构升级,管理层梯队更新;家居战役,提振经济;营销助力,聚焦经营;品类全面升级;助力新热销品牌,迎战消费升级等系列举措,实现了线下商场市场覆盖、优秀品牌孵化等多点开花效果。其中在区域市场覆盖方面,截至目前,红星美凯龙已在全国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开设了466家商场,经营面积猛增至约2200万㎡。

如果说2020年的加速度是红星美凯龙与所有合作品牌的共赢结果,那么其背后也是红星美凯龙六大主题馆并驾齐驱、强势发力的实力显现。

智能电器事业部总经理许晶、进口品类事业部总经理宋晓宁、设计客厅事业部总经理马伟杰、定制品类事业部总经理李占强、软装品类事业部总经理万莉芸、门窗地板事业部总经理王一瑞

2020年,智能电器馆、国际进口馆、设计客厅馆、高端定制馆、软装陈设馆、系统门窗馆六大主题馆抵住下行压力创新突破,实现了从区域市场覆盖、经营面积扩增到品类品牌招商数等多领域全面增长。

2021年,红星美凯龙六大主题馆还将从经营面积、营销效率、区域标杆、运营管理等方面精耕细作,持续为全球家居品牌从流量到销量,从产品到品牌,从区域市场到全国市场全方位赋能。

回顾红星美凯龙六大主题馆2020年的成绩可以发现,无论是市场覆盖,还是经营面积都实现了质的飞跃,而随着六大主题馆服务网络的日益扩大,这些都将变成未来赋能品牌厂商的强大动力源。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新零售中心总经理陈东辉,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助理总裁、红星美凯龙装修产业集团COO周天波,红星美凯龙IMP智慧营销平台常务副总裁陈运,北京地区总经理赵磊,天津地区总经理彭永

除了发布六大主题馆策略之外,在本次峰会上,红星美凯龙还特别发布了四大全新策略,从合作品牌营销到新零售,从家装到同城,谋求全面协同全球品牌厂商快速抢占2021家居市场制高点。

变局中开新局  红星美凯龙5大新举措赋能品牌抢跑2021

在本次峰会中,朱家桂还向大家正式宣布了2021年赋能品牌的5大新举措:战略升级、品牌品类升级、1号店升级、营销服务持续升级和运营管理升级,全面助攻全球家居品牌商危中寻机、变局中开新局抢跑2021。

其中战略升级方面,红星美凯龙将继续推进“一体两翼”战略落地,即家装家居一体化、线上线下一体化,致力于通过打造家居生态链,持续赋能行业和品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便捷的一站式品质服务体验。

近几年随着国民消费升级加快,传统低效的家装采购模式已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对此,2019年,红星美凯龙就已开始低调布局家装市场,经过1年探索之后并已得到市场验证。截止2019年底,红星美凯龙已在全国开设121家自营家装门店。而这一数字,在疫情期间还在快速上涨,家装业务已逐渐成为红星美凯龙的第二增长曲线。

同时,在线上线下一体化方面,红星美凯龙已完成从组织架构、供应链管理、数据中台、运营平台、门店+云店、20万团购达人云上化等等全面升级,构建了一套完整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机制,可从品牌招商、供应链管理、数字化运营、全渠道管理等多方面赋能品牌全面提升运营效率,取得更大的销售突破。

在品牌品类升级方面,2021年,红星美凯龙将通过推出3年业务规划、六大主题馆全新起航和两大体验中心,打造公司下一个增长曲线。具体而言,将通过聚焦核心品牌、优化区域品牌,告别同质化,拥抱高颜值、高科技,引进配套性好的整体卧室产品,逐步打造智能睡眠区等策略,赋能更多高精尖家居品牌的飞跃式发展。

在1号店升级方面,继续推荐一省一标杆商场战略,2021年全面打造33个地区1号店。

在营销服务持续升级方面,将继续通过诸如央视直播、线上招商、流量制造、效果对赌、三城五展:展·店联盟等举措,帮助品牌以数字化驱动,提升效率,扩大销量。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审计监察中心副总经理蔡元辰宣读反舞弊联盟倡议书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联合家居品牌代表共同启动“启动反舞弊联盟”

最后,在运营管理升级方面,为进一步推动整个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红星美凯龙联合敏华控股、慕思集团、蒙娜丽莎集团、志邦家居、沈阳优越以及上海沃璞6大知名家居品牌共同启动了反舞弊联盟。

  不难发现,2020年虽然市场经历多变,但是红星美凯龙联合品牌商仍然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这背后是红星美凯龙30多年的坚守和创新,更是时代成就了红星美凯龙与品牌的共同发展。2021年,在5大新举措持续推进之下,红星美凯龙与品牌厂商势必再续传奇,创造更大的可能,将是最大看点。



文章关键词:谋定而后动 红星美凯龙发布5大新举措助攻品牌抢跑2021 责编:
0
猫扑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腾讯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本网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天涯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凤凰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其它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淘宝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搜狐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网易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百度网友:△丑角  3/5,°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